作者istek (istek)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屁] 去鹽山的方法
時間Wed Jul 4 21:19:34 2007
※ 引述《BleuCiel69 (貓飼料沒了)》之銘言:
: 七股.......在我印象中是個很遙遠很難去的地方,事實上好像也是
: 小女我為人正直,沒有馱獸及車夫(噗),也很懶惰怕曬黑,於是決定搭公車
: 剛才去知識+查了一下,發現有還不錯的去法,提供給蘇打粉們知道,
: 不要浪費體力自己騎很久的車,也不要浪費摳摳搭小黃.....
在民視網站有詳細介紹
http://myurl.com.tw/on1a
白色海洋音樂祭接駁車:
1. 台南火車站 → 七股鹽場
‧16:00~19:00 每15~20分鐘乙班
‧19:00~22:00 每30分乙班
‧22:00~22:30 每15~20分鐘乙班
2. 七股鹽場 → 台南火車站
‧17:00~18:00 每15~20分鐘乙班
‧18:00~21:00 每30分乙班
‧21:00~23:30 每15~20分鐘乙班
但要注意喔..不是在火車站前面坐車喔..是在「台南公園站」(兵配場對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83.151
1F:推 BleuCiel69:前站圓環旁的警察局也有搭乘地點喔^^ 比較近 07/04 21:20
2F:推 istek:喔~真的丫~謝謝你~幫了我們外地人一個大忙.. 07/04 21:22
3F:→ istek:差點傻傻從高雄騎車去...但實在太熱了... 07/04 21:22
4F:推 sunnyic:不過大家不要錯過車班喔...要不然那裡真的很遠@@ 07/04 21:23
5F:推 BleuCiel69:從高雄騎車也太猛了吧 囧!!!會融化...說一下警察局位置 07/04 21:23
6F:→ BleuCiel69:出了台南車站前站,往右邊7-11走,接著過馬路到對面, 07/04 21:24
7F:→ BleuCiel69:大約50m處就會看到警察局了!:) 07/04 21:25
8F:推 istek:囧~因為一開始怕沒車到七股或回台南 還好後來有接駁車啦*__* 07/04 21:34
9F:推 sunnyic:或許大家可以結伴同行吧....鹽山真的很偏僻XD 07/04 21:40
10F:推 simia:要去的打粉真的要注意安全唷...七股晚上真的滿可怕的 07/04 21:46
11F:推 maywing:借轉家族喔,謝謝 :) 07/0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