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q2781 (我睜著眼睛怎麼睡?)
看板Sodagreen
標題[發問]這段話適合誰呢?
時間Wed Jul 4 21:12:28 2007
我很喜歡亂寫東西
有些詞總讓我很喜歡(好自誇)
那是到某種Fu的時候....
你 的 簡單 我 很 喜歡
就像 那 單純 的 大自然
這段話我覺得滿適合某個人的
是誰是誰呀??(希望有共鳴呀~~~)
--
你 的 簡單 我 很 喜歡
就像 那 單純 的 大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26
1F:推 skybrest:張懸 XDD 07/04 21:29
2F:→ qwq2781:我要聲明我沒發錯版喔!!不過樓上的說的也滿適合的 07/04 21:45
3F:推 gertrude44:適合二手貨!!!!!!!!!!!!!!!!!!!!!!!!!!!!!!!!!!!(大叫) 07/04 23:41
4F:→ gertrude44:(馬上被卡森趕出板...) 07/04 23:41
5F:推 subn:我直覺也是二手貨耶(和三樓的握手) XDDD 07/04 23:47
6F:→ zurilla:一樓+1 馬上就是想到張阿懸 07/05 00:21
7F:推 fliegen:我也馬上想到張懸 不過這種簡單... 是不是家凱? 07/05 00:44
8F:→ qwq2781:二手貨??什麼東西!! 07/05 13:13
9F:推 tmio:樓上想了解二手貨請洽Secondhand,請記得有禮貌。 07/05 16:08
10F:推 tmio: 板 07/05 16:10
11F:推 BleuCiel69:二手貨是我們美艷版主姐姐卡森的團>///< 07/06 00:29
12F:→ qwq2781:我的什麼東西純粹想問是什麼,並沒有什麼意思那是電腦上的 07/06 14:45
13F:→ qwq2781:誤解啦!!我會去看看的~~(有禮貌!!) 07/06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