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ff99 (咕嚕咕嚕)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蘇打綠在電影中出現的配樂
時間Wed Jul 4 01:32:34 2007
第一次在這版PO文~~~好緊張壓XD
先說平常其實都是潛水過來這邊看文而已
本身也是蘇打綠的歌迷
但是想問的是題外話
今天去台北電影節看了 鴻鴻導演的新作 "穿牆人"
這部片很好看啦~~~聽他們說是在11月會上院線片
重點來了 影片結束後的製作清單
在音樂的部分出現了蘇打綠的名子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聽到他們的歌啊~
很想知道他們有直接參與配樂部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5.31
1F:推 BleuCiel69:我要偷推小路姐姐....>///< 07/04 01:33
2F:推 sodaeric:本來要看那部電影 但我看上一部 日光女孩 黑夜男孩 推 07/04 01:41
3F:→ sodaeric:期待穿牆人!!!! 等院線啦 07/04 01:42
4F:推 puff99:原來蘇打綠版有這麼多人去看電影節啊~~~XD 07/04 01:44
5F:推 fortunajane:咦~我怎麼只有看到由小路所演唱的那首歌是青峰作的曲? 07/04 01:44
6F:推 BleuCiel69:看到五樓推文...我可以開始期待小路新專輯了嗎!!!噢!!! 07/04 01:47
7F:推 puff99:蘇打綠團名就出現在歌曲後面清單的那一推裡頭~~ 07/04 01:50
8F:→ puff99:話說回來~~~~字還挺小的 07/04 01:51
9F:推 cellur:因為我們那首歌你沒聽過阿......當然你會說沒聽到 07/04 03:19
10F:噓 sodabby:青峰XD 晚安 07/04 03:24
11F:→ sodabby:我按錯了啦 Orz 07/04 03:25
12F:推 cosmoju:青峰早安~~ 考完指考的日子真輕鬆~ 07/04 07:58
13F:推 RottenRice:青峰早安!!!! 推小路姐姐vv 07/04 08:25
14F:→ skyblue0125:推小路姊姊!!! 07/04 10:50
15F:推 puff99:所以是真的有作曲啊~~~XD!!!!! 07/04 15:35
16F:推 cellur:不但有作曲 主題曲的樂器也是我們演奏的阿 07/04 19:10
17F:推 puff99:cool~到時上院線再去看一次~~這次要來專心聽~ 07/04 19:36
18F:→ puff99:另外 裡面的歌真的挺好聽的 忘了兩首還三首 推路加薪~ 07/04 19:37
19F:→ BleuCiel69:我好期待小路姐姐未來發新專輯的可能性....一定支持!!! 07/04 21:00
20F:推 winterstyle:我也想偷推小路姊姊XD....我也要新專輯!!!!!!! 07/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