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kiyo (愛吃蛋)
看板Sodagreen
標題[問題] 藍眼睛的合音
時間Wed Jul 4 01:20:22 2007
抱歉提出這個無理的要求Orz
可是因為我自己怎麼聽就是不準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裡的高手
有沒有人能寫出藍眼睛部份的合音 如下:
>>>birdge>>>
青峰: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韶涵: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
合: 當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 ^^^^^^
韶涵: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 兩個世界
^^^^^^^^
以上都是青峰的部份 拜託了Orz
--
I wanna be with you 請在這裡待著 永遠地
明天的事 誰也不知道 所以請緊緊地擁抱我吧
http://www.wretch.cc/blog/lavieofegg 石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8.104
1F:→ xxx22088:哈 我也一直聽不準= = 07/04 10:55
2F:推 bonniechang:我也是耶@@ 07/04 14:12
3F:推 makotoyen:ˊˋ 不懂+1...自己唱很多次 聽很多次還是合不起來 07/04 14:56
4F:→ miyano:聽得懂可是我不會寫○rz 07/04 19:03
5F:→ hikkiyo:樓上 用唱的吧 XD 07/04 19:46
6F:→ miyano:用鋼琴彈彈看(喂) 07/04 20:16
7F:→ hikkiyo:都可以!!!!我超急的 但是看來是沒人理(攤手) 07/04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