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2525 (綠奶茶)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我真像笨蛋..
時間Mon Jul 2 20:34:11 2007
看到大家在討論關渡碼頭的表演
我就覺得我超像笨蛋的
我有去喔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看現場的表演所以我非常之興奮
早早就搭捷運到關渡站
然後轉車到關渡自然公園
後來發現原來不是這裡又再走去關渡碼頭
到這邊為止我都還安慰自己
沒關係等一下就可以看到蘇打綠了
可是
當我好不容易走到關渡碼頭時
我卻只看到這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2525&b=4&f=1538639747&p=0
沒錯空蕩蕩的舞台且並沒有熱情的蘇打粉在等待
這時
我才發現
我早去了一天
我早去了一天
我早去了一天
我早去了一天
我早去了一天啦............................................
於是我又錯過了第一次看蘇打綠現場的機會了
唉
親愛的你們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們真的
下次我一定會看清楚日期的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6.40
1F:推 wen620:相簿的背景圖片嚇到我 囧 你辛苦了..下次要注意時間哦~~긠 07/02 20:36
2F:推 solight:真冏 07/02 21:13
3F:推 meitin:其實打綠星期六有去現場彩排XD 07/02 21:23
4F:→ BleuCiel69:那為什麼隔天不再去一次?@__@a 07/02 23:11
5F:推 hikkiyo:推迥逆 07/03 00:06
6F:推 shui0503:殘念.......... 07/03 00:24
7F:推 jerrymandy:下次真的要注意看 不然真的會崩潰 ... 07/03 00:34
8F:推 orz4sunnyday:囧。。下次要注意咯。。如果是我真的很崩潰。。 07/03 00:45
9F:推 miyano:如果是我我會不甘心隔天再去一次XD 07/03 00:49
10F:推 aiaisisi:真的囧 07/03 00:51
11F:推 ChingLan326: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07/03 01:37
12F:推 iyunkic:可是我覺得原po好可愛XDD 07/03 01:45
13F:推 qqowoqq:相簿的背景圖片嚇到+1辛苦了下次要記好時間啊孩子(拍拍) 07/03 03:12
14F:推 silence5:背景是這一季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照片吧~XD 07/03 10:15
15F:→ BleuCiel69:是上一季!!!(我也愛看) 07/03 13:14
16F:推 iyunkic:愛看+1 好看XD 07/03 14:28
17F:推 v2525:是的是的~是第6季!!是我最喜歡的Joanie~~~ 07/03 20:18
18F:→ v2525:隔天因為太不甘心了!整個心病都快被自己氣出來了就沒去了.. 07/0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