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q2781 (我睜著眼睛怎麼睡?)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為什麼.....
時間Mon Jul 2 17:34:33 2007
為什麼高雄也是個大都市可是活動卻不比台北多
而很多的音樂活動都是台北有的
蘇打綠常去的一些音樂餐廳幾乎都在台北(我也想去The wall)
(其他的歌手也一樣張懸啦.陳綺貞啦<順便幫我朋友抱不平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大活動也都在其他都市
雖然說高雄活動不算少
不過想看到還真難呀
我也想要去清境跟白色海洋音樂季
可是又沒有錢
為什麼老天就是不給我們這些窮學生機會呢
只能眼睜睜的等待明年的其他活動
你們說是不是呢?說穿了就是沒有錢
我 一定要去簡單生活節....
順便問一下青峰的廣播高雄聽的到吧!!
哪個頻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26
※ 編輯: qwq2781 來自: 122.254.2.126 (07/02 17:46)
1F:推 simia:廣播節目是蘇打綠六個人輪流主持的喔..置底文有寫收聽方法 07/02 17:47
2F:→ simia:還有我覺得不用太抱怨台北活動比較多..等到打綠出新專輯 07/02 17:49
3F:→ toroayu:高雄的活動老實說也是不少阿 不用花錢的也有阿 多注意吧 07/02 17:50
4F:→ simia:就會全台跑透透宣傳啦...耐心等到的表演看了才會更有fu阿:) 07/02 17:50
5F:推 meitin:打綠去表演多是主辦單位邀請的,沒有人邀請,打綠如何去高雄 07/02 17:52
6F:推 meitin:呢?有機會的話,多幫打綠在高雄宣傳,這樣才有人會邀打綠去表 07/02 17:53
7F:推 meitin:演呀!打綠跑活動幾乎全台都跑遍了(只差台東,外島),沒有不去 07/02 17:54
8F:推 meitin:多注意置底活動,一定有機會的:) (刪掉→)↑↑↑↑ 07/02 17:59
9F:推 kasen:同學,高雄的免費活動應該有辦過不少吧,可以看看。 07/02 18:05
10F:推 kasen:你可以惋惜自己錯過,可是真的不要說打綠都沒去過。 07/02 18:06
11F:推 bottleblue:一定會有機會的,耐心等候吧!!可以去台南 台南很近唷! 07/02 18:48
12F:推 kasen:我更正上一行,不要說他們很少去啦,有邀請都會去啊!! 07/02 18:48
13F:推 kasen:(抱歉看錯你的文章,所以更正我的第二推文。) 07/02 18:49
14F:推 chopper2:我也是高雄人,到現在還沒機會參與到The wall的表演也有點 07/02 19:34
15F:→ chopper2:遺憾,可是說實在的,我也在高雄看過不少次打綠表演了,離最 07/02 19:36
16F:→ chopper2:近的一次就是高應大啊~而且只要十張發票進場耶~多注意就 07/02 19:37
17F:→ chopper2:會有很多機會的! 07/02 19:38
18F:推 chichuan:去白色音樂祭搭火車來回138元,台南火車站前有免費接泊車 07/02 20:00
20F:→ kotsunino:我是台北人可是家管嚴太陽下山老媽就要我們回家了 07/02 21:15
21F:→ kotsunino:所以我也沒去現場表演過... 07/02 21:17
22F:推 smileya:高雄可以衝台南阿 白色海洋音樂季說真的只要花車票錢 07/02 21:42
23F:→ smileya:門票是免費的阿^^ 07/02 21:43
24F:推 hueychyi:可以順便去台南玩吃台南的小吃 07/02 21:52
25F:→ BleuCiel69:高雄的活動很多場啊,阿懸這禮拜天也要來高雄不是嗎?:) 07/02 23:06
26F:→ qwq2781:想不到回響聲還挺大的,真不好意思呀!! 07/03 14:45
27F:→ qwq2781:有些活動辦的晚,所以也都去不了,張懸~沒有錢去看! 07/03 14:46
28F:→ qwq2781:台南來回有點晚了,想去有點困難!小孩要看真難.... 07/03 14:47
29F:推 cloudylove:學生常有很多原因而錯過EX:大考.補習.路途 實在難呀! 07/0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