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uly (想要全世界的皇冠!)
看板Sodagreen
標題[揪粉] 白色海洋音樂祭
時間Mon Jul 2 13:59:45 2007
第一次浮出來 大家好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白色海洋音樂祭呢?
目前是我跟我妹(好像還有她朋友?不管)
她想要去第一天看黃力行 我想要第二天去看蘇打綠
所以我們應該兩天都會去
因為衝演唱會的經驗不多
所以希望可以在這揪一下人
畢竟團結力量大嘛!
也希望要去的人不要客氣 請盡量回覆喔!
如果我在站上就丟我水球 如果我下線了就請回覆到我信箱吧!
--
▅▇▇██
▆▄██◤ http://www.wretch.cc/album/eduly
◢█▍
◢ ◤█▃▅▇◣ 小不女王
◢ ◤ _█▏◢▄▇
◥▃ ◥@OrangeYu
歡˙迎˙光˙臨 進來坐坐嘛!b(>﹏<)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25
1F:推 meitin:請回原PO信箱,勿回在板上喔! 07/02 14:06
※ 編輯: eduly 來自: 210.240.213.125 (07/02 14:56)
2F:推 eduly:版主大人sorry 剛剛忘了寫^^" 已加註 07/02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