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ix2 (soda ft.greentea mix)
看板Sodagreen
標題[阿龔] 實在是太熱了
時間Mon Jul 2 00:56:09 2007
感謝大家來我每天吃飯的地方~
然後,
今天實在是因為太熱了!!!
其實在家裡就已經先做了暖身,但是熱度真是恐怖的消耗體力,
一度覺得要昏倒了,所以才趕快躲起來~
但在家鄉昏倒實在是有點糗!!所以還是撐了下來...
但真的是太熱了.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流汗.
然後,
有沒人拍到我被彩帶圍繞啊?!哈哈哈我想看
因為連頭也在暈了,所以我先休息去~
謝謝大家
關渡宮娘娘明天還有一些驚悚的行程呢...(噓)(希望可以吃到早餐)
--
順便打歌哈哈哈哈
我要去關渡 我要學藝術 我要彈琴演戲唱歌還要跳舞
我要去關渡 我要學藝術 我要唸書寫字畫圖還要背譜
我要去關渡(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198
1F:→ iyunkic:早安XD(咦) 07/02 00:56
2F:推 anny79425:阿龔小心一點喔 今天很棒:D 早點休息 07/02 00:56
3F:推 aki1104:早安XD 07/02 00:57
4F:推 idleidiot:阿龔~~~~還沒休息呢? 07/02 00:57
5F:推 shui0503:要幫你叫救護車嗎?保重啊@@ 07/02 00:58
6F:推 RottenRice:阿龔早點睡!!! 07/02 01:00
7F:推 miyano:辛苦你了,開冷氣吧XDDDD 07/02 01:01
8F:推 syaorancat:阿龔保重阿 !真的太操了 今天你坐在地上我們都嚇到了 07/02 01:01
9F:推 sweetmousse:阿龔你被彩帶環繞超可愛 我一直偷笑你被綁住了 XDD 07/02 01:01
10F:→ sweetmousse:不過真的太辛苦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啦! 07/02 01:02
11F:→ syaorancat:不過綵帶環繞的畫面超可愛XD 07/02 01:02
12F:推 LoLoLaw:你在家裡 練的太勤快了 今天真是令人擔心! 07/02 01:04
13F:推 yeashi:阿龔要好好休息阿 :) 今天辛苦了 07/02 01:03
14F:推 icat:哈,我有拍吔 07/02 01:04
15F:推 skybrest:關渡宮娘娘出巡~ 但其實我忘了關渡宮主神是誰... 07/02 01:04
16F:→ icat:阿龔今天坐在地上的時候,就在想說你是不是太累了,保重啊 07/02 01:05
17F:推 loo0921:可愛可愛~ 07/02 01:05
18F:推 amybubu:我也想看今天照片XD 07/02 01:09
19F:推 mickeyshiuan:在偷笑+1,我也想看照片!!! 07/02 01:11
20F:推 stheel:昏厥的龔爺早點睡~~ 07/02 01:12
21F:推 cutetriangle:阿龔被彩帶環繞超可愛! 07/02 01:17
22F:推 imwei:龔爺早點休息吧>_< 07/02 01:22
23F:推 yumemi25:睡前偷親一下 *啾 我愛阿龔 07/02 01:24
24F:推 linkevin1688:阿龔早安: ) 是彩帶舞!! 你有夠忙的 哈哈 07/02 01:25
25F:→ yishain:早安...阿龔 哈哈哈 被彩帶纏繞很可愛XD 07/02 02:47
26F:推 sodabby:娘娘明天有行程? 一整個很可疑!明天是7/2... 07/02 03:18
27F:推 CURLFIONA:被彩帶環繞的阿龔很可愛喔!!但我想你是真的中暑了啦!! 07/02 05:08
28F:推 orangemin:阿龔早安!! 吃早餐囉~~ 昨天太可愛了.. 07/02 07:01
29F:推 silence5:我也想看照片啊~有人有嗎?? 07/02 08:49
30F:推 kuenwei:我沒有帶相機 可是你玩彩帶的時候好可愛 07/02 09:19
31F:推 greenhachi:阿龔早安:) 噗 阿龔被彩帶圍繞真的超可愛 07/02 09:42
32F:推 cocoamia:阿龔早 XD (我有LAG到了) 阿龔跳舞這麼累要早點睡啦... 07/02 11:32
33F:推 veil:今晚我會去看電影喔!你回來我不在再打給我! 我想看XX (笑) 07/02 16:34
34F:推 tan0815:哈哈哈 好懷念的一首歌啊XDD 07/02 18:04
35F:推 minijuju:有~~玩整拍下你被彩帶包圍的樣子!!!!哈哈~ 07/02 19:41
36F:推 gertrude44:真的很熱......不過關度真的很漂亮~>///< 07/02 22:53
37F:推 BleuCiel69:我有看到阿龔一直在弄彩帶,很可愛啊!!!!^^ 07/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