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本來想要只去聽打綠的!! 可是因為晚餐太早吃~ 我爸就早早載我去關渡宮~~ 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 就一路聽北市交、許景淳, 北市國樂、殷正洋, 這時候油然升起一股身為台北人的感動, 時間要拉回來打綠了。 最後終於等到打綠出場, 我整場就是期待這個, 本來坐在中間的, 因為大家最後都下雨離場, 所以反而到了中前段, 原本還在擔心前面那個小妹妹好吵, 沒想到最後還是順利的擺脫了。 接下來就是打綠時間。 /我的未來不是夢/ 青峰一開口我就快要哭了,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唉呦, 然後到了後半段又好HIGH, 一首歌就這樣帶動著情緒!! 唱完之後,青峰還說: 請不要忘記你們的夢想,還有喜歡你自己。 我要把這句話抄下來刻在書桌上, 嗯嗯,大家一起向夢想邁進。 /暫時失控/ 這是阿龔今天最HIGH的舞步了, 以前只有傳統的蠕動派絕技, 今天竟然加了breaking地板動作, 說不定真的是JOLIN姊上身, 下次會不會有鞍馬出現壓, (偷偷小小的期待) 然後~~整首歌唱完不失控才怪。 /閒話家常/ 我每次聽打綠LIVE最喜歡這個PART了, 因為每次青峰都超自然的, 這次的「船回來了」,太有點了, 可是大家都太認真聽了啦,我有會心一笑, 不過其實皇后號好像真的很漂亮, 只是真的船票有點小貴,哪天打綠要搭, 可不可以通知一下,我想要打同一班, 再貴都值得XD /頻率/ 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青峰走下台啦!!而且我以為他只會在前面, 沒想到就走到中間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青峰, 飲恨沒有帶相機去, 可是太酷了,讓我整個人超HIGH, 整個感覺就是世界在跳動壓!! 然後青峰最後還站在花台那邊, 哇塞,多希望我就在他面前壓, 因為他聲音太有魔力了啦!! 這時候不得不說,小威這首歌寫的超棒的, 不過小威今天的鼓沒有SOLO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還是超級讚的一首歌啦!! /小情歌/ 第一次LIVE聽到青峰介紹這首歌的由來, (可能是因為我的LIVE聽太少了) 前奏出來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還以為這次青峰不給大家唱第一句, 結果在倒數三四個音節的時候, 青峰: 第一句給你們唱好不好~ 大家: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沒有人陷害青峰起不一樣的KEY, 下次青峰多給人家唱幾句啦!!!XD /小宇宙/ 最後一首歌,真的是最後一首, 敘述一個城市的紛亂,卻尋找小宇宙, 好像活在台北總是有時候會遇到歌詞的事情, 感覺跟這次的主題很MATCH到, 有一種在城市中的感覺,淡淡的無奈, 卻充滿深深的期待。 /生日快樂/ 來的太突然,可是還是很好聽, 蛋糕很大一條, 我發現青峰中氣很足, 吹蠟燭很有力量的感覺。 今天真的太棒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青峰唱歌, 第一次看到阿龔的地板動作, 第一次覺得台北人的驕傲, 第一次聽歌聽到起雞皮疙瘩, 太多的好事情一起發生, 太值得了,雖然關渡有點遠, 可是淡水河真的不臭耶!! 最後的煙火秀太漂亮了, 有國慶煙火的水準, 只是還是有點小小的缺憾, 就是阿!!音響其實沒有調的很好, 博飛的音響應該算不錯的啦!! 還有,為什麼記者一定要用閃燈阿!! 如果是記者就還好,如果是打粉, 那就真的不應該了啦!! 閃燈很影響人耶!! 第三個,打綠下台之後一堆人衝去後台, 其實我心中暗暗的有罵髒話, 打綠都已經下台了跟過去其實不太好吧, 看到其他心得文原來還有人拍照, 挖勒!! 下次不要這樣好不好呀!! 上台之後他是我們的打綠, 下台之後打綠是他們的打綠壓, 這樣講會不會太偏激阿, 可是大家都是打粉壓!! 應該不要這樣啦~~ 拜託大家!! 今天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文, 也很期待看別人的心得文。 PS 前面有一篇文因為我推文,被大家誤認為張爸,我要澄清啦!! 我是打粉不是張爸啦,也不會PO怪怪的網址。 (大哭跑走...) >_<||| -- ◢■■■■■■■■■■■■■■■■■■◣ ■■■■■■PragueSquare■■■■■■■ http://www.wretch.cc/blog/kuenwei ■■■■■■■■■■■■■■■■■■■■ ◥■■■■■■■■■■■■■By KuenW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149
1F:→ ChingLan326:那是因為張爸的推文被系統吃掉了 所以才會變那樣 07/01 23:59
2F:推 louisis:你不用緊張,張爸推文晚一點會被系統刪除,不是說你啦 07/01 23:59
3F:→ ChingLan326:大家看到推文有奇怪的網址連結不要理他就好了 ^^ 07/01 23:59
4F:→ louisis:看到 天啊!號外! 幾乎都是張爸 07/02 00:00
5F:推 kuenwei:我超緊張的 被誤會成張爸是很大條的事情耶!! 感恩大家諒解 07/02 00:05
6F:→ hueychyi:對啊...以前都會好奇而笨笨的點了進去...才發現是張爸XDD 07/02 00:14
7F:推 yllom:今天我也跟我朋友往後台的方向走耶..不過我們是到後面看煙火 07/02 03:11
8F:推 yllom:就坐在旁邊的板凳那..很美捏..沒有跑去追打綠..別擔心..呵.. 07/02 03:14
9F:→ yllom:我想應該不是全部往那邊的人都這樣.沒你想的那麼糟.息怒吼乖 07/02 03: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