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girlin (幼稚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無名網誌
時間Sun Jul 1 22:48:13 2007
我最近做的蘇打綠版本的網誌
雖然排版跟林憶蓮的一樣
如果不嫌棄 就請用吧
http://www.wretch.cc/blog/boygirlin&article_id=10047572
密碼是sodagreen
已經開放右鍵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3.99
※ 編輯: boygirlin 來自: 61.56.153.99 (07/01 23:09)
1F:推 RottenRice:很漂亮耶:) 推! 07/01 23:16
2F:推 foal:很漂亮...=) 但不能反白複製...囧 07/01 23:36
3F:推 REDmaple:漂漂>口<~(鎖右鍵ˊ口ˋ~) 07/02 00:12
※ 編輯: boygirlin 來自: 61.56.153.99 (07/02 07:46)
4F:推 boygirlin:已經開右鍵了 07/02 07:46
5F:推 mysteryou:thanks :) 07/02 11:44
6F:推 OoSKYWAYoO:謝謝...: ) 07/02 21:01
7F:推 linmo:好漂亮^^ 謝謝分享:) 07/03 14:33
8F:推 girlmandy75:謝謝分享 07/03 16:09
9F:推 boygirlin:不必客氣 盡情享用^^ 07/03 23:00
10F:推 cugin:對不起.....我是笨蛋....我不知道怎麼用樣式啊.....痾...拜뀠 07/05 08:51
11F:→ cugin:託大大跟我說怎麼用....感激不盡... 07/05 08:52
12F:推 chala:謝謝分享! 07/29 20:11
13F:推 bluemaple:謝謝分享 08/12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