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satan (芝珮)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販售蘇打綠...
時間Sun Jul 1 01:30:25 2007
再講一個有關打綠的事
今天跑去看"今天應該不會很熱"
那邊有一些攤位
剛好看完表演到女巫店的攤位買飲料
看到了
"蘇打綠 30元"的字樣
當場看了會心一笑
其實之前香菇就買了一杯
我只是好奇後來又跑去買一杯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satan&b=20&f=1488647307&p=0
聽說那杯蘇打綠是雪碧加綠茶
還漫好喝的
阿阿
可我們親愛的蘇打綠
可不只30元這個價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9.138
1F:推 skybrest:但是雪碧很便宜啊.. 西打比較貴喔~ 07/01 01:31
2F:推 shui0503:清涼的雪碧加綠茶30元,咱們的蘇打綠~無價... 07/01 01:33
3F:推 ce39:我也有看到呢!!當時也笑了出來!!! 07/01 01:36
4F:推 EchoHina:還有芒果跑耶!!!!!!! 07/01 01:56
5F:推 scorpiosatan:改天有機會也喝看看'芒果跑' 07/01 01:59
6F:推 BleuCiel69:芒果跑!!!!!(再偷偷宣傳,張懸7/20發新專輯!!!>▽<)/ 07/01 02:00
7F:推 honeywing168:芒果跑!!!!我也偷偷說一下…小廣仲怎麼都糊啦>////< 07/01 02:04
8F:推 scorpiosatan:阿阿我盡力了啊 可是燈光不夠強照片就容易糊... 07/01 02:29
9F:→ scorpiosatan:是該存錢買一台比較好的相機了... 07/01 02:30
10F:→ honeywing168:嘿嘿~~要謝謝你的分享~~~~~讓我也解熱一夏啦>/////< 07/01 02:39
11F:推 FantasyRain:我昨天忍不住也買了XD 芒果跑也很好喝 07/01 10:34
12F:推 imAlvina:我原本也想在買一杯XD可是捷運不能喝~所以算了~哈 07/01 12:06
13F:推 REDmaple:飲料店也有=ˇ=~還有加檸檬@0@~~~也是30XDD" 07/01 15:51
14F:推 PINKCOW:但是它不是綠色的我有點失望XD 好想要綠色冒著泡泡那種:p 07/01 15:55
15F:推 fuxkst08:我也想喝芒果跑!! 07/01 17:02
16F:推 swwcha:芒果跑 好酷!! 07/0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