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ix2 (soda ft.greentea mix)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關渡河濱碼頭 這啥
時間Fri Jun 29 16:12:14 2007
哈哈哈
真是千百萬沒想到竟然要到 關渡!!! 來表演...
至於
其實
關渡河濱碼頭公園 其實 = 關渡宮
這幾年才經過了美麗的改造變成漂亮的河濱公園,還不錯
碼頭有時候會停著一艘美輪美奐超級做作的船,
這艘船的廣告最近都會在捷運站播放,什麼淡水河的~
現在是在景點介紹的意思..
畢竟我也在關渡宮朝聖了幾年了..
最後要說的是坐捷運來的話出了關渡站往關渡宮的方向那條路叫做知行路,
那邊就會有東西吃了.
平常關渡宮最厲害的就是元宵節那時的花燈展覽,不過現在那些花燈應該都丟了.
哈哈
沒來看表演的話那些花燈就會寄到你家...(本來想開玩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總之!
很高興有在這個邊陲自然保護區的表演機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6.124
1F:推 loveRyoko:阿哈哈頭推啦!! 06/29 16:12
2F:推 Erikayar:"花燈會寄到你家"是怎麼回事超好笑XD 06/29 16:13
3F:推 cherry46:哈哈頭推 阿龔別這樣..花也想去阿只是遇上指考(唉) 06/29 16:13
4F:推 foal:推!!! 小時候都去那邊看花燈!!! 06/29 16:13
5F:推 CDix2:因為他大部分都是人形花燈,中國民間故事哪種的.. 06/29 16:14
6F:推 Erikayar:所以會有女鬼囉~~(抖) 我直接想到是人皮燈籠耶....|||| 06/29 16:19
7F:推 gertrude44:這將是我國中最後一次參加打綠活動(淚)我不要升國三!!! 06/29 16:25
8F:推 Vicandy:想到人皮燈籠+1 (抖) 06/29 16:27
9F:推 meitin:超級做作的船=大河之戀皇后號 哈哈(晚會就在登船地點附近) 06/29 16:34
10F:推 stheel:那麼請寄一個蚌殼精來我家= = 06/29 16:38
11F:→ bandping:好詭異啦~~阿龔 XDDDDDDDDDDDDDDD 愈說愈怪 06/29 16:39
12F:推 CURLFIONA:我想花燈是用飄過來的吧!!!~抖~=‥= 06/29 16:58
13F:推 Erikayar:要伴隨倩女幽魂的音樂飄過來嗎~~~ (整個越講越毛XD) 06/29 17:07
14F:推 tourcat:真的越看越毛>"<........阿龔要負責........ 06/29 17:19
15F:推 kayako:哈哈~推文真妙~阿龔星期天見啦~期待熱舞!!! 06/29 17:39
16F:推 mickeyshiuan:喔耶!!我住關渡:)好期待!!! 06/29 17:40
17F:推 silence5:哈哈~阿龔那我可以指定花燈的樣式嗎?台中人不能去阿~ 06/29 17:50
18F:推 Poyu412:哈哈 笑一笑想到那個畫面又毛毛的...真像洗三溫暖呀 06/29 17:50
19F:推 soar210134:蛤 我對台灣真不熟 我沒去過關渡說= =||| 06/29 18:15
20F:推 yeashi:哈 好可怕 ~ 花燈寄到家裡 (驚) 06/29 18:53
21F:推 greenhachi:好恐怖喔....(抖) 06/29 19:05
22F:推 onlylo:我的第一次蘇打錄現場 我要去~~~ 06/29 19:18
23F:→ onlylo:是"綠"...手拙~XD 06/29 19:19
24F:推 sweetmousse:花哈阿龔你好可愛 我禮拜天也要去看你動感熱舞 ^0^ 06/29 19:27
25F:推 lizzie8:哈~阿龔一整個搞笑~ XDDDDDD 06/29 20:04
26F:推 bluedrops:好久沒去關渡宮拜拜囉~印象中那裡有很多鴿子~^^" 06/29 20:49
27F:推 humicreative:呃....我以為關渡只有侯鳥而已耶.... 一 一" 06/29 21:58
28F:推 Kscking:寄到家裡的人形花燈....(抖...) 06/29 22:26
29F:推 louisis:好可惜哦 那天朋友的團也要表演:( 06/29 22:31
30F:→ louisis:不然阿龔跳舞超級顯眼又熱情XD 06/29 22:32
31F:→ louisis:大家可以順便去關渡宮拜拜,香火很鼎盛喔:) 06/29 22:32
32F:推 amybubu:是阿龔的人形花燈嗎? XD 06/29 22:41
33F:推 sodabby:剛剛從金山回來有經過~晚上挺美的:)有人要去嗎? 06/30 00:13
34F:推 bandping:樓樓上XD 阿龔的人形花燈~ 寄到家! 好羞喔 06/30 00:53
35F:→ shui0503:樓上的 ! 我想歪了 ....一 一" 06/30 01:04
36F:推 yishain:小莫,加油^^ 06/30 01:46
37F:→ bluedrops:耶?!侯鳥、鴿子,傻傻分不清楚!一一"(哈) 06/30 02:53
38F:推 w08142002:I will go here!!ha ha 06/30 09:53
39F:推 gertrude44:樓上上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 06/30 14:27
40F:推 veil:62分鐘錄音帶先生,以後我會乖乖來爬板看文章!還滿好笑的 XD 06/30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