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epinscout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站內Sodagreen
標題[青峰] 有一個關於青峰的問題??
時間Wed Jun 27 19:21:47 2007
就是從2.3年前就開始聽打綠
我承認我不是打綠很死忠什麼近況都很了解的那種
也只買過頻率那張跟單曲
還沒買小宇宙這張
可是
突然想到
我不知道青峰姓什麼耶
他到底姓什麼啊
好想知道歐~~~
誰可以解開我的疑惑~~
謝謝各位板友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128
1F:推 loneloneago:吳... 06/27 19:23
2F:推 kenvan:吳^^ 姓吳~ 06/27 19:22
3F:→ jeepinscout:好~我會記得了~~哈哈~感謝~好快就有人回答! 06/27 19:23
4F:推 greenhachi:青峰姓吳.......囧 06/27 19:23
5F:推 flower246:專輯不是都有...... 06/27 19:26
6F:推 FantasyRain:我還特別跑去把同名拿出來看...真的有寫阿 囧 06/27 19:28
7F:推 orz4sunnyday:囧 06/27 19:29
8F:推 jeepinscout:因為我都不太愛認真看歌詞本啦... 06/27 19:31
9F:推 louisis:轉東風就有『得獎的是:吳青峰!』 06/27 20:18
10F:推 sansan9713:東風最好每天滾動播這句XDDD 06/27 22:08
11F:推 MilkRu:青峰姓王! 因為 海龍王青峰 ...XDDDDDDDDDD謝謝惠顧XDDD 06/27 23:06
12F:推 miyano:我喜歡聽青峰介紹自己,很可愛XD (大家好我是吳青峰) 06/27 23:13
13F:→ miyano:阿!歌詞本要仔細看,是青峰手寫的耶 06/27 23:14
14F:推 lovepop54:大家好他是吳青峰 06/27 23:42
15F:推 bullskoala:其實是姓蘇名打綠XD 06/28 01:50
16F:→ doomegg:手寫的!!??真的嗎???買來時就覺得...字體很可愛...我說... 06/28 03:01
17F:→ doomegg:我說呀....青峰你有必要每樣都很完美嗎?? (氣) 06/28 03:03
18F:推 zurilla:幸好你沒問阿龔姓什麼.我覺得最容易讓人忘記姓氏的是阿福 06/28 03:18
19F:推 bluedrops:那阿福里長姓什麼?應該不是姓福(幸福...|||)吧! 06/28 11:25
20F:→ bluedrops:小名似乎比較好記!(I'm 新粉,請大家多多包涵!)>ω<" 06/28 11:28
21F:推 silence5:很多地方都查的到的,請善用網路資源吧.... 06/28 11:57
22F:→ bluedrops:嗯嗯!好的~感謝大大!^^" 06/28 12:48
23F:推 san14222:阿福叫何景揚^^(還真是不相干XD) 06/28 16:27
24F:推 gertrude44:阿福姓何,之所以叫阿福是他在學生時期時,老師點名,把何 06/28 16:56
25F:→ gertrude44:景揚(阿福本名)叫成何景[福] 不過,這些很多都查得到... 06/28 16:58
26F:→ gertrude44:只要在搜尋引擎打[蘇打綠]就會有一大堆 :) 06/28 16:59
27F:推 beebunny: 吉普普搞笑。 06/2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