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LTZ (五釐米的捍衛術)
看板Sodagreen
標題[阿龔] 長的像阿龔的好人..
時間Wed Jun 27 17:56:04 2007
剛收拾了一下行李...
準備放假回家囉~
打了通電話給大榮貨運公司
嘟嘟嘟....
講了一堆拉哩拉紮....謝謝bye~
+++++++++++++++++++++++++++++++
取貨的人來了...是賴小姐嗎?
我:是阿是阿..講話的同時順便看了他一眼
請問你有幾件貨呢?
我:三件<再看一次...>
那麻煩你寫一下地址喔!
我:好<一直覺得他非常的眼熟>
寫了很久....才發現他長的很像阿龔~"~
這時候..我朋友在旁邊問他價錢
他說他不知道要問一下公司
後來的結果好像一箱110元
我覺得已經比宅X便便宜很多了
結果我朋友還在旁邊一直說..
之前寄都一箱100耶x五次以上
我就說沒關係啦~
後來那位仁兄人很好的說:那我跟你拿一百就好了
我說:你會不會被罵阿??
他說:不會啦我改一下就好了...
我說:真的不會被罵嗎?
結果他居然說:沒關係啦~送貨員的薪水很多><
後來就給他三百元而已..
賺到了!!哈哈
心裡的os:長的像阿龔的可愛好人~
希望下次送貨的還是他!!哈哈..因為他只是來支援的....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69.24
1F:→ pw621116:我的學弟和他的表哥也都長的像阿龔!!!! 06/29 00:05
2F:推 miyano:不同種類的阿龔!!!(喂) 06/29 01:16
3F:推 papabearche:為什麼我看成...阿龔長的像好人...(逃) 06/29 13:49
4F:推 SHULTZ:哈哈~大家的週遭都有阿龔... 06/29 16:57
5F:推 bluedrops:阿龔長的像好人?→這句話還真kuso!XD 06/3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