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話說我那可愛的妹妹 前兩天回家時跟我說了一件事 她說她看到一個長得很像阿福的人 因為她也算是個打粉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內心戲情境出現 註:以下的括號皆為內心OS: 因為公務要上樓的妹妹 在上樓後看到了一個長得很像阿福的人 "這個人長得好像阿福喔!" "可是臉型比較瘦 長得比阿福帥!" →我妹說這點一定要強調 "所以應該不是阿福吧!" 要下樓時忍不住又看了一眼 "嗯!真的比阿福帥!"(確認狀) "所以真的不是阿福..."(雖然遺憾 但也是一種上班的樂趣吧!) 後來再度上樓 發現那個人還沒走 再看一眼...... (插話:我說妹啊~你真的很愛打綠! 都認為不是本人了 這樣再看一眼也好?) 就在這個moment!!! "欸~旁邊那個不是阿龔嗎?!" 過一會兒 連青峰都有了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就這樣出現了 所以那個人真的是阿福......(囧) 而且是長得比阿福帥的阿福 這...這...這...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 因為我是一個害怕受傷的膽小鬼 所以我看起來很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243
1F:推 toroayu:原來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阿 (筆記) XDDDDDDDDDDDDDDD 06/27 01:25
2F:推 hydepptt: 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XD 06/27 01:28
3F:推 meitin:這個真的有好笑到XDDDDDDD 阿福本人比阿福還要帥 06/27 01:29
4F:推 subn:阿福漲得比阿福本人還帥不知道是怎樣的奇幻境界XDDDDDDDDDDDD 06/27 01:30
5F:推 BleuCiel69:原來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XDDDD爆笑!!!!! 06/27 01:31
6F:推 syaorancat:長的比阿福帥的阿福XDDDDD 06/27 01:32
7F:推 yoozui: 原來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阿 (不知阿福會怎麼想阿?!) 06/27 01:32
8F:推 kayji: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 XDXDXDXDDD 好好笑喔 哈哈哈ꬠ 06/27 01:36
9F:推 stheel:阿福說我要當那個比較帥的阿福XDDDD 06/27 01:37
10F:推 ChingLan326:攝影師:「……」 06/27 01:37
11F:推 cutedeniss:推樓上 XD 06/27 01:38
12F:推 sodabby:意思是說阿福本人比較瘦嚕?一整個有好笑到XDDDDDD) 06/27 01:42
13F:推 bibostar:靜嵐比較好笑哈哈 06/27 01:50
14F:推 chenju:我也覺得靜嵐比較好笑耶XD 06/27 01:51
15F:推 MrChenMrs:這麼帥的阿福還好有多看幾眼XD 06/27 01:57
16F:推 MilkRu:笑倒了XD 06/27 02:00
17F:推 soar210134: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XD 酷斃了 06/27 02:07
18F:推 loo0921: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帥呆了~~ 06/27 02:12
19F:推 unfathomable:噢 !真是替這難熬的期末帶來無限歡樂 XP 06/27 02:19
20F:推 kath:我覺得【再過一會 連青峰都有了】這句比較好笑 06/27 03:27
21F:推 miyano:整個過程都很好笑XDDDDDD 06/27 04:04
22F:推 gertrude44:...連青峰都有了是[比青峰還帥的青峰]嗎?有好笑到!XDDD 06/27 06:20
23F:推 moment123:@.@! 06/27 07:54
24F:推 yaoyao2246:【再過一會 連青峰都有了】這句比較好笑...推!! 06/27 10:37
25F:推 EchoHina:原來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笑到倒地) XD 06/27 12:16
26F:推 monicahung:哈!有好笑到… 不過阿福本人真的比阿福還要帥~XD 06/27 12:30
27F:推 silence5:這樣阿福是該開心還是難過阿!XDD 06/27 13:20
28F:推 wanga:XDDDDDDDD 06/27 13:41
29F:推 blackmew:好帥好帥阿XD 06/27 15:24
30F:推 tyog:連青峰都有了 ˙哈哈哈 好有趣 06/27 15:34
31F:推 yishain: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XD 06/27 15:45
32F:推 greenhachi:也太好笑 XD 06/27 16:43
33F:推 minibag:您真幽默XDDD 06/27 17:37
34F:推 SHULTZ:阿福的鏡頭前面會發福~哈哈 06/27 17:57
35F:推 qaz9527:真的好好笑 推連青峰都有了 哈哈哈哈哈 06/27 18:36
36F:推 bluedrops:看完這篇文章和打粉們的推文,我好開心!^^" 06/27 18:38
37F:推 miffy0520:哈哈 連青峰都有了 推推推 好好笑 06/27 18:41
38F:推 FantasyRain:阿福本人比阿福帥XDDDDDD(笑倒) 06/27 21:44
39F:推 sansan9713:這個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06/27 22:06
40F:→ weibkey:真的有爆點XDD 好好笑 > < 06/28 16:57
41F:推 aiaisisi:(笑倒) P.S:新來的 大家好 :) 06/28 17:28
42F:推 cryolite0623:XDDDDDD 06/28 19:32
43F:推 ichigo1213:原來阿福本人長的比阿福還要帥阿!!!!! 06/28 20:37
44F:推 yumemi25: 真的很好笑~~~~ 阿福你是帥哥耶(指) 07/02 01: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