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tin (我們一起,曬月亮)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麥斯米蘭來台 要唱「蘇打綠」的歌
時間Tue Jun 26 19:08:22 2007
麥斯米蘭來台 要唱「蘇打綠」的歌
2007/06/26 聯合晚報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德國「憂鬱王子」麥斯米蘭果然實現他的諾言,今年夏天再次來台,他趕上
暑假音樂演出熱潮,將於7月8、9、10日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出。這已是麥斯米蘭
第三次到台灣,他也結交了不少流行樂界友人,
曾經跟「蘇打綠」唱過KTV的他
,驚艷於青峰的嗓音,將在台北場時翻唱「蘇打綠」的歌曲。
麥斯米蘭冷冽、憂鬱的音樂深受台灣歌迷喜愛,他不但於去年兩次來台,演
出場場爆滿,私底下一點也不憂鬱的麥斯米蘭,在台灣認識了楊乃文、張懸、黃
小楨和
「蘇打綠」等人,上回還一塊去唱KTV。在KTV裡,麥斯米蘭見識到台灣音
樂的多元,尤其是「蘇打綠」主唱青峰的嗓音,更嚇到麥斯米蘭,覺得青峰實在
太不可思議,什麼歌都能唱,即使是怪怪的台語歌,一樣唱得很好聽。
麥斯米蘭透露在台北場的演出上,將要翻唱一首「蘇打綠」的歌。麥斯米蘭
預計7月8日抵台,當晚就在THE WALL開唱,接著7月9日在台中迴廊咖啡、7月10日
在高雄駁二特區。
麥斯米蘭也為即將推出個人專輯的前「自然捲」主唱娃娃寫了首歌,娃娃也
將跟麥斯米蘭一起表演,演唱麥斯為她創作的歌曲。
以上轉PO自 聯合新聞網 http://0rz.tw/762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8.108
1F:推 soar210134:是只有台北場的才有唱嗎?台中場的會不會有阿?? 06/26 19:10
2F:推 EchoHina:哈 怪怪的台語歌 借轉家族 謝謝:) 06/26 19:12
3F:推 loou:每一場都會唱蘇打綠的歌唷.. 06/26 19:13
4F:→ loou:上www.ag.com.tw有更多詳細的訊息 06/26 19:14
※ loou:轉錄至看板 Natural-Q 06/26 19:15
5F:推 soar210134:喔喔~~ 謝謝你唷^^ 06/26 19:48
6F:推 bibostar:也太想聽了吧 06/26 20:55
7F:推 Erikayar:想到之前河岸馨儀講的故事 "His voice is so magical!"XD 06/26 21:01
8F:推 bbjxbbj:我一邊看報紙一邊笑 我爸以為我發瘋了哈哈XD 06/26 21:04
9F:推 cocoamia:果然 XD 06/26 21:17
10F:→ cocoamia:怪怪的台語歌XDDD 06/26 21:18
11F:推 csz518:青峰實在太不可思議,什麼歌都能唱,即使是怪怪的台語歌XDD 06/26 22:22
12F:推 fortunajane:哪些台語歌是怪怪的?我的腦袋會開始列歌單耶..XDD 06/26 22:47
13F:→ kayji:阿哈, 開始想聽青峰唱台語歌!! (覺得車站很適合XD) 06/26 23:01
14F:推 BleuCiel69:突然想起你喔的台語版...哈 06/26 23:11
15F:推 orz4sunnyday:推怪怪的台語歌XDD~雖然聽不懂但超想聽~~~﹗﹗ 06/27 00:00
16F:推 RoyBeika:真羨慕麥斯米蘭XD 06/27 00:20
17F:推 hydepptt:台語歌阿...突然想到金曲上的"瘋狗賣吠"...XD 06/27 00:35
18F:推 hightide:噢 看了好開心噢 06/27 01:37
19F:推 sunny12:我想聽青峰唱台語~~有沒有可能收一首在專輯裡呢 06/27 01:39
20F:推 shinyamagic:北中南巡迴,一定要捧場的XD 06/27 01:54
21F:推 wwaa:想聽怪怪的台語歌+1 06/27 02:49
22F:推 louisis:是說像倒退嚕的歌嗎?什麼是怪怪的台語歌? 06/27 03:31
23F:推 moment123:海波浪~~~~~~~~~~ 06/27 13:30
24F:推 Kscking:怪怪的台語歌XDD 06/27 17:47
25F:推 cellur:我記得我當時唱的是練舞功以及含淚跳恰恰 06/27 19:13
26F:推 anny200120:哈哈~練舞功~含淚跳恰恰~好屌喔..~^^ 06/27 19:27
27F:推 CURLFIONA:答案出來嚕!!練舞功&含淚跳恰恰~~~~XDDDD 06/27 20:55
28F:推 pllumer:青峰版的練舞功以及含淚跳恰恰..一定很funny 哈哈哈 06/27 23:05
29F:推 mindyni:想聽怪怪的台語歌+1 06/27 23:35
30F:推 lookfor:想聽怪怪的台語歌+2 XD 06/28 09:42
31F:推 sherrygon:我也想聽XDDDD 06/28 11:24
32F:推 thelazydog:想聽怪怪的台語歌+1 練舞功XDDD 06/28 13:15
33F:推 moment123:小情歌可以用台語唱嗎??@@! 06/28 13:41
34F:推 eduly:這兩首都是我去ktv一定會唱的欸 天哪 哈哈 06/28 22:17
35F:推 pw621116:練舞功XDD 06/29 00:04
36F:推 jn717931:小情歌唱台語?! 你宰影嗎XDD 06/29 23:34
37F:→ sarssean:cellur 08/1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