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Hina (Echo)
看板Sodagreen
標題[廣播]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時間Sun Jun 24 11:46:18 2007
12:10-13:00
全國廣播_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台中FM106.1
線上收聽:
http://0rz.tw/ca2FF
來聽唷
今天線上連線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7.193
1F:推 cocoamia:耶耶 今天會介紹哪個樂團呢~ 06/24 11:46
2F:推 silence5:下禮拜應該很多人要期末考吧!大家加油啦!!! 06/24 11:49
3F:推 yellow0202:上個星期沒聽到...這個星期一定準時收聽啦! 06/24 11:50
4F:推 kikinkids:期待很久了> < 開好準備聽!!!! 06/24 11:55
5F:推 EchoHina:剛剛還以為斷線了XD 06/24 12:00
6F:推 silence5:我也是!歌突然被卡掉!馬上接新聞很趕! XD 06/24 12:01
7F:推 yellow0202:快開始了哦!!! 06/24 12:08
8F:→ yellow0202:怎麼今天都沒有人啊?還在睡覺嗎? 06/24 12:09
9F:推 kikinkids:開始了 XDDDDDDD 06/24 12:09
10F:推 silence5:喔耶!!開始了!大家起床阿!!!!!!!!!!!!!!!!!!!!!!!!!!!! 06/24 12:10
11F:推 ChingLan326:這禮拜會不會介紹麥斯米蘭啊 06/24 12:10
12F:推 janbottle:開始了!!!!!!!!!!!!! 06/24 12:10
13F:→ ChingLan326:家凱耶~ 06/24 12:11
14F:推 BTTGREE:正在聽可說是我最早起來的一天天.... 06/24 12:11
15F:推 hsnuBaby:家凱^^ 06/24 12:12
16F:推 codonut:第一次聽live的~哈^^" 06/24 12:11
17F:推 yellow0202:竟然是劉家凱....我才在想說放的歌很有劉家凱的風格 06/24 12:12
18F:推 silence5:劉家凱教授解說百憂解!XD 06/24 12:12
19F:推 EchoHina:哈 小威上禮拜說是青峰XD 06/24 12:12
20F:→ BTTGREE:怎嚜覺得他剛剛好像在交課哈哈... 06/24 12:12
21F:推 cocoamia:PLACEBO是個特別的樂團說!! 06/24 12:13
22F:推 silence5:家凱真的很愛類似這種樂風的團!歌一放就猜今天dj應該是他 06/24 12:17
23F:推 L4Low:placebo 的歌很好聽!=) 06/24 12:17
24F:推 EchoHina:很好聽!!! 06/24 12:20
25F:推 ChingLan326:呼~ 這種聲音 我醒了~ 06/24 12:22
※ 編輯: EchoHina 來自: 218.163.127.193 (06/24 12:27)
26F:推 EchoHina:騎車聽音樂危險啊! 06/24 12:29
27F:推 ChingLan326:他們音樂聽起來好麻哦 06/24 12:32
28F:推 EchoHina:你們聽有雜音嗎? 06/24 12:37
29F:推 cutetriangle:有雜意 06/24 12:37
30F:推 RottenRice:有 06/24 12:37
31F:推 janbottle:有雜音 06/24 12:38
32F:推 kikinkids:雜音挺嚴重的 > < 06/24 12:38
33F:推 ChingLan326:1979~ 06/24 12:38
34F:→ ChingLan326:什麼樣的雜音? 06/24 12:38
35F:推 EchoHina:就是麥克風的雜音 感覺就是開太大聲的雜音 06/24 12:39
36F:推 yellow0202:我一度以為我的音箱壞了!!! 06/24 12:40
37F:推 L4Low:我剛剛還以為是我家speakers的問題 06/24 12:40
38F:推 ChingLan326:啊~~橙草的奔跑舞曲 我很喜歡這首~ 06/24 12:42
39F:推 EchoHina:橙草! 06/24 12:42
40F:推 kikinkids:我也很喜歡澄草!!!上次在中技聽到整個有愛到!!! 06/24 12:43
41F:推 gertrude44:GOD!我趕上了!!!!!!!!!!!!!!!!!!!!!!! 06/24 12:43
42F:推 hueychyi:雜音好嚴重喔..我想說我要換音響了XD 06/24 12:43
43F:→ ChingLan326:上次中技沒唱到這首~ 我有點失落 哈~ 06/24 12:44
44F:推 EchoHina:音樂教室來了~ 06/24 12:48
45F:推 gertrude44:教室教室~~~~~~~~~~ 06/24 12:48
46F:推 ChingLan326:= = 忽然安靜5秒 06/24 12:48
47F:→ gertrude44:?????? 06/24 12:48
48F:→ EchoHina:我斷線了 囧 06/24 12:48
49F:推 kikinkids:耶.....阿聲音勒= =" 06/24 12:48
50F:推 yellow0202:是突然沒聲音啦! 06/24 12:49
51F:推 janbottle:突然斷了一下 @@ 06/24 12:49
52F:→ EchoHina:原來大家也有 感覺今天有小斷好幾次 06/24 12:49
53F:→ ChingLan326:G A L O P~ 06/24 12:49
54F:→ ChingLan326:不是斷線 我用收音機聽也是這樣 06/24 12:49
55F:→ yellow0202:推~~多才多藝的阿龔!!!跳舞超強的啦~~ 06/24 12:49
56F:→ gertrude44:怎麼感覺我的會LAG好幾秒...? 06/24 12:50
57F:推 miyukiaqua:不是斷線 應該是MIC 沒開...聲音沒切過來XD 06/24 12:52
58F:推 EchoHina:又沒聲音了 囧 06/24 12:53
59F:推 silence5:收音機還有耶~今天的音樂教室很舞曲!XD 06/24 12:56
60F:→ silence5:說掰掰了!!! 打綠下週見!!!!!!!!! 06/24 12:57
61F:推 janbottle:真的很舞曲 XD 06/24 12:57
62F:推 ChingLan326:邊聽邊吃東西...會 吃很快.... 06/24 12:57
63F:推 EchoHina:XDDDD 06/24 12:58
64F:推 gertrude44:我吃很慢....(手忙腳亂?XD) 06/24 12:58
65F:推 cutedeniss:好我要來吃飯了!!!(聽完真開心) 06/24 13:03
67F:→ EchoHina:我第一次用這空間 整個很酷阿 它會幫我分流 總共有4分流 06/24 15:52
68F:→ EchoHina:綠字代表分流完成可以下了 黑字它還在分流中 06/24 15:53
71F:推 sodabby:oh~ :D thxs a lot 06/24 17:18
72F:推 Poyu412:E大的那個頁面我不會用耶...請問按哪裡下載呀...謝謝 06/24 20:38
73F:推 EchoHina:網頁中間有四個空間 分別是S R z M開頭的 按其中一個就 06/24 22:17
74F:→ EchoHina:可下了 06/24 22:18
75F:推 mysteryou:thx :) 06/24 22:57
76F:推 Poyu412:謝謝唷 我試試 嘿嘿~ 06/2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