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KLM (我恨死期末考)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歌聲歌喉
時間Sat Jun 23 15:42:04 2007
雖然說我不是蘇打綠的歌迷
也不是青峰控
但我要說出我的真心話 應該很多人講過了
青峰
你的歌聲
很特別
真的 很特別
聽了不會膩
覺得很棒
有時間
我ㄧ定去聽你們的現場演唱
蘇打綠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8.163
1F:推 miyano:一定要聽現場,會著迷 06/23 15:46
2F:推 kaka1113:樓上的我就是聽了現場之後整個就開始著迷了 >///< 06/23 15:49
3F:推 unfathomable:噢! 我也是我也是呢! 現場會特別感動喲! 06/23 15:53
4F:推 yapizi:ME TOO~~~~~~~~~~ 06/23 16:10
5F:推 MilkRu:喔特別特別~~~加油加油!!! (最近打綠版跑很兇XD) 06/23 16:13
6F:推 qaz9527:現場真的是 都起雞母皮了我 酷 06/23 17:18
7F:推 kayji:聽現場會讓你更愛打綠的~~!! :D 06/23 19:13
8F:推 anny200120:就是聽到現場~一直被迷惑到現在.. 06/23 21:48
9F:推 yumemi25:現場的青峰魅力是 200% !!! 06/23 23:29
10F:推 sodabby:現場吸住+1 (我是3C那場) 06/24 01:13
11F:→ MilkRu:喔突然想到 青峰學比莉姐超像的XDDDD 06/24 01:40
12F:推 cutedeniss:推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2:28
13F:推 pllumer:蛤...我也想看!!!!! 06/24 03:28
14F:推 imAlvina:青峰現場魅力的強度... 06/24 13:13
15F:→ imAlvina:簡直就是進化120%的戶愚呂XD!! 06/24 13:17
16F:推 zeeshichin:等一下!怎麼會跑出戶愚呂啊(大笑)?! 06/24 14:20
17F:推 unfathomable:哈哈、好妙好貼切的比喻 XDDD 06/24 15:48
18F:推 st9292:聽了現場 著迷至今+1 06/24 19:48
19F:→ bbjxbbj:會醉好嗎 哈哈 06/24 22:05
20F:推 kudra:聽現場真的會著迷+1 06/25 01:07
21F:→ Blade:推戶愚呂XDXD 06/25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