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winner (有錯就要勇於承認)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酷斃了
時間Sat Jun 23 10:12:08 2007
第一次來這裡PO文...
想一開始聽蘇打綠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個女主唱聲音還真粗阿..
沒想到金曲獎我才發現青峰主唱原來是個男的...XD
不過話說回來...小情歌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聽....
太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4.227
1F:推 shinehuman:頻率~~遲到千年~~阿阿太多好聽的數不完了 06/23 13:49
2F:推 wen620:發現第二個酷斃了:) 點歌單裡 100首 打綠佔了21首哦^^ 06/23 14:30
3F:推 miyano:酷斃了!! 06/23 14:47
4F:推 hiakhiak:女主唱聲音還真粗 XDDDDD 06/23 18:07
5F:推 dark6358:我朋友第一次看mv看完還覺得~阿女主唱在哪?? 06/23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