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gyuho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飛魚
時間Sat Jun 23 01:58:49 2007
最近對生活不停的了悟,突然我想起了飛魚這首歌
飛魚對我意義非凡,那是在我當時19歲重考時期﹙2005年﹚偶然聽到的
讓我在黯淡的重考生活裡多了些光芒
並且也是我認識蘇打綠的第一首歌
而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沮喪難過的時候
我總期望有一天,飛魚這首歌裡那份心情將變成我的
我甚至覺得,如果我能在打綠的音樂中有任何一點獲得的話
我應該緊緊的抓住它,因為那得來不易
都是感動
太多打綠的感動淹沒了我
也期望飛魚這首歌在每個蘇打粉心中開出美麗的花朵
--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7.161
1F:推 Bigini:這篇讓我深有同感:) 讓那份心情變成屬於我們的吧 06/23 02:05
2F:推 Kid9:心情不好聽這首歌會恢復笑容,我很愛這首^^ 06/23 08:25
3F:推 shakelily:很愛這首歌! 很多不同的想法 被青峰打醒 有治療的效果!! 06/23 09:55
4F:→ wen620:心情不好我也是聽這首歌...^^ 06/23 13:45
5F:推 hunter1214:我的第一首蘇打綠的歌--飛魚 06/2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