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oncrane (喜姬)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你知道
時間Fri Jun 22 09:07:06 2007
最近張阿閒要出專輯
要來一下
閒綠連線了
最近唸書的時候都在聽
喜歡
雖然已經聽了三天了
但是每次唱到副歌第二段開頭的
你知道
的時候
大家知道的
我心中還是會情不自禁的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啊
好想看到閒綠連線現場版喔~(滾)
話說再十天就要指考我在做什麼白日夢(揍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9.44
1F:推 BleuCiel69:我也會不自主接著這樣唱耶....XDD 推阿懸 7/20發新專輯 06/22 09:37
2F:推 leaves0706:推阿懸 =) 預購了!!!!! 06/22 10:39
3F:推 papabearche:推阿懸!!我也會不由自主XD 06/22 13:04
4F:推 yeashi:哈 一開始也會不自主想接上去 XD 我也預購阿懸了 耶 ! 06/22 13:06
5F:推 gertrude44:推最後一行,原PO還不快去讀書?XD 06/22 17:52
6F:推 greenhachi:我也預購了 哈哈哈(不知道在驕傲什麼東西...) 06/22 17:56
7F:推 cindy78127:推最後一行!! 要指考了+1 XD 06/22 18:31
8F:推 fliegen:我也預購了 ^^ 期待中 06/22 20:31
9F:推 pllumer:me too me too!!哈哈 我有預購喔!!(閃閃發光) 06/22 22:38
10F:→ kayji:耶耶 我也預購了! 很期待! 06/2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