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1312495 (stanley)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難怪....
時間Thu Jun 21 04:29:23 2007
金曲獎的時候看到青峰大謝謝鄉民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想想卻也少見在這種特別的時刻把鄉民拿出來謝
剛剛看完了板 也得到十分充分的理由^^
鄉民果然都很可愛 我也要當蘇打綠板的鄉民 XD
-----------------要講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分一下好了---------------------
蘇打綠的名字很早就聽過了 只是從來沒注意過
直到發小宇宙這張 在電視上聽到小情歌
傻住了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聽歌(很像林老師說得強暴兩字)
整個曲風以及聲音都令人十分的舒服
很像被溫軟的手 包圍著 這就是我對蘇打綠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0.18
1F:推 cutebabylin:很令人感動的一個版 (也愛上蘇打綠了) 06/21 11:59
2F:推 momo3625:昨天,我在上班有客人問我「請有問賣蘇打粉嗎?」我抖了一 06/21 12:13
3F:→ momo3625:下…然後:「我嗎?」XDD。那客人皺了一下眉頭!我白目… 06/21 12:13
4F:推 yangmoremore:樓上真可愛﹗﹗﹗﹗﹗﹗﹗﹗﹗﹗﹗﹗﹗﹗﹗﹗ 06/21 12:16
5F:推 loo0921:呵呵~那可千萬別把蘇打粉賣給別人嘿... 06/21 12:34
6F:推 yaoyao2246:跟瑋哲老師有同感,我想這是一生僅一次的感覺吧! 06/21 14:34
7F:推 azhai777:是「暐」哲老師喔:) 06/21 15:02
8F:推 azhai777:我第一次聽也是愣住了,有種莫名的感動...之後就整個深深 06/21 15:09
9F:→ azhai777:愛上了:)而且聽現場會聽上癮,一段時間不聽耳朵會覺得怪 06/21 15:14
10F:→ azhai777:怪的...哈XD 06/21 15:16
11F:推 yaoyao2246:我打不出那個 瑋 啊~~~我是內地的,隻能用簡體.簡體沒有 06/21 15:53
12F:推 sukiorange:樓上我理解!同感啊。。 06/21 16:21
13F:推 cher1207:用微軟輸入法的繁體裡面就可以打出來“暐” 06/21 16:34
14F:推 azhai777:啊原來是內地的打粉啊:) 抱歉抱歉誤會你了>< 06/21 16:32
15F:推 yaoyao2246:沒關系啊~~呵呵. 不是的,我用繁體它打上來也變成簡體. 06/21 16:45
16F:推 sukiorange:囗 對了嗎?還有,大家看到我的字是繁還是簡啊?謝謝。 06/21 17:19
17F:推 gertrude44:繁體(正體) :) 06/21 17:35
18F:推 cher1207:S大的在我就是簡體﹐台灣打粉看就是繁體﹐一個個字是 暐 06/21 17:36
19F:→ cher1207:嗎﹖ 我這裡沒有顯示出來 06/21 17:38
20F:推 cher1207: 第一個字 06/21 17:40
21F:推 yaoyao2246:我們在討論什麼..跑題啦,呵呵! 聽蘇打綠的歌就像夏季 06/21 17:44
22F:→ yaoyao2246:有種涼爽的感覺..呵呵,而且很有感染力! 06/21 17:45
23F:推 sukiorange:謝謝:)好,回整體。嗯,相當有夏天的感覺呢。 06/21 18:13
24F:推 sukiorange:sorry 是回正題才對。。。shyshy 06/21 18:17
25F:推 forever10238:我聽到鄉民時 突然感覺有親切感的FEEL.. 06/21 19:24
26F:→ yaoyao2246:那是當然~~哈哈!(變X-MAN了) 因為PTT鄉讓人覺得很溫馨. 06/21 20:12
27F:推 roundponny:所以原po被打綠溫柔的強暴了 筆記 06/22 12:41
28F:推 z1312495:說得好阿.那請蘇打綠繼續溫柔的.........強暴我 (羞) 06/22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