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39 (cake)
看板Sodagreen
標題[馨儀] 謝謝所有的人
時間Wed Jun 20 13:33:02 2007
我真的以為自己很強壯 沒想到還是不敵疲累
連續兩天都還沒躺上床就睡著了
到今天晚上才稍微有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
謝謝所有電視機或電腦前屏息以待 和在現場尖叫的大家
哈哈 該感謝的該說的其他團員都在PTT跟大家說了
我其實只是想來說
我好遜喔 第一個獎就先哭了
上台還講不出話來~
真希望我可以洗掉大家的記憶...
總之,還是謝謝!!謝謝你們!!
-----
轉自蘇打綠官方網站討論區
http://0rz.tw/202Mj
--
最佳作曲人:蘇打綠-
吳青峰
最佳樂團:蘇打綠
最佳製作人:Tizzy Bac.
許哲珮.
林輝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7.253
1F:推 cher1207:馨儀你換ID了﹖ 06/20 13:35
2F:推 kikinkids:他有說是轉的 XD 06/20 13:36
3F:推 silence5:這是馨儀在官網留言板po的!是ce39把她轉過來的! 06/20 13:36
4F:推 wumc:轉自 和 轉至 意思是不是相反的呀 @__@" 06/20 13:39
5F:推 EchoHina:是轉自才對喔 06/20 13:41
※ 編輯: ce39 來自: 124.8.67.253 (06/20 13:44)
6F:推 ce39:我忘了改字...(滾走) 06/20 13:44
7F:推 utia:馨儀哭的好 我也好遜的一直哭 加油 06/20 14:10
8F:→ LEOSUCKER:Bass手~ 06/20 14:35
9F:推 BleuCiel69:一點都不遜啦,這是真性情~ok的馨儀,你這樣很可愛(抱) 06/20 16:02
10F:推 hikalu0522:) 06/20 16:22
11F:→ neawen:不遜不遜XDDDDD馨儀好棒XD 06/20 16:58
12F:→ yeashi:馨儀不遜拉 ~ 這是發自內心的感動阿 ! 06/20 17:05
13F:推 silence5:馨儀壯士真性情啊~ 一點都不遜 :) (抱) 06/20 17:23
14F:推 simia:一點都不遜啦!我覺得真性情的淚水才是看金曲獎的爆點:P 06/20 17:27
15F:推 nikola:真性情珍貴呀^^ 當然不遜!! 06/20 17:54
16F:推 hsnuBaby:不會遜拉~妳最可愛了 06/20 18:02
17F:→ amybubu:一點都不遜阿 馨儀最可愛了 =\\= 06/20 18:11
18F:→ qaz9527:真性情的淚水阿 這個好 大推 06/20 18:38
19F:推 Nami427:當時一看到馨儀哭就害我也眼眶泛淚了! 06/20 18:43
20F:→ RottenRice:馨儀很棒XDDD 06/20 18:50
21F:推 lizzie8:馨儀真是性情中人阿~不過我那時候也有哭~XDDDDD 06/20 18:50
22F:推 maydayleewei:對阿我也哭了Q口Q 06/20 18:51
23F:推 flower246:馨儀加油!!!我愛你!!!! 06/20 18:51
24F:推 lilafish:一點都不遜啦!!!馨儀最棒了~~ 06/20 18:52
25F:→ abby14:要是我也會哭啊!!不遜不遜~~ 06/20 19:02
26F:→ greenhachi:馨儀一點都不遜啦(抱) 06/20 19:05
27F:→ yishain:馨儀超真性情的~一點都不遜~~~還很可愛唷^^(抱抱) 06/20 19:26
28F:→ shan01684:這才是真性情 啊~︿︿ 06/20 19:38
29F:→ pw621116:馨儀加油! 06/20 19:55
30F:→ like5:你們真的很棒!有你們,才能讓我們挺拔的交噢!:D) 06/20 20:05
31F:推 like5: 驕傲 :P 06/20 20:06
32F:推 anfernee0301:妳最棒了 06/20 20:31
33F:推 miffy0520:馨儀加油,妳真的好棒! 06/20 20:43
34F:→ cutedeniss:馨儀好棒!!!也好強壯!!!(大抱) 06/20 21:01
35F:推 piyo0102:你最棒了!! 06/20 21:09
36F:推 ilikemonster:那一幕超感人的阿!!!!(大抱) 06/20 21:13
37F:→ humicreative:馨儀超棒!!!!感動的眼淚是珍貴的!!! 06/20 21:31
38F:推 baby98003:馨儀你超棒的!!!! 06/20 21:38
39F:推 gertrude44:馨儀你不遜啦!你是正MAN耶!(淚推) 06/20 22:03
40F:推 ggrreennn:馨儀哭到說不出話的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06/20 22:07
41F:→ ggrreennn:我媽還說"我以為樂團都很兇,原來他們是個性情中人呀~"囧 06/20 22:09
42F:推 yayamada:你真的最棒了唷~!! 06/20 22:31
43F:推 kueiheng:馨儀加油,妳真的好棒! 06/20 22:40
44F:推 zerosaviour:妳最棒了..一點都不遜啦!!!! 06/20 22:56
45F:推 smaljohn:馨儀好正!好棒好棒:) 06/20 22:57
46F:推 cocoamia:馨儀好棒!大家要一起感動一起哭! ^^ 06/20 23:20
47F:推 chun0822:馨儀妳好棒!!我們都愛妳 :) 06/20 23:23
48F:推 soar210134:馨儀妳好棒~~一點都不遜!加油加油~~~:) 06/21 02:10
49F:推 sunny12:那是很棒的淚水啊~~~洗不掉的啦~~~~ 06/21 02:25
50F:推 lips1017:真情流露而流下的淚水 很可愛 怎麼可以忘記勒 06/21 10:23
51F:推 nanakohsu:馨儀加油喔~~妳最棒了~~!! >//////< (抱大腿) 06/21 12:28
52F:推 giyaniga:馨儀好正,淚水就代表了一切啊>"<~!!! 06/21 16:37
53F:推 skyblue0125:馨儀是水做的XD 06/21 21:28
54F:推 tmio: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06/22 00:41
55F:推 qqowoqq:美人要強壯!馨儀~~~ 06/22 16:47
56F:推 mindyni:你很捧~~推~~真性情+1 06/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