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雖然這句話已經過期了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昏睡中度過 不過端午節就是因為屈原才有的 離騷也是因為屈原才有的 所以寫出小情歌就姑且在端午節的時候感恩一下 大家快樂喔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2.136
1F:推 silence5:哈哈~這樣是要謝謝屈原嗎?? 大家都快樂!!!! 06/20 11:03
2F:推 blackmew:大家快樂 :D 呼呼好開心 06/20 11:03
3F:推 pllumer:我也是在昏睡中度過..哈哈 感覺超幸福! 06/20 11:04
4F:推 tinystars2:哈哈~遲來的端午節有嚇到...大家都快樂!!! 06/20 11:04
5F:推 ROYUHAN:大家都快樂~ 真是感謝屈原~期末考加油啦 06/20 11:05
6F:→ blueeyes0622:青峰端午節快樂 謝謝區原v( ̄︶ ̄)y 06/20 11:05
7F:推 xu4u4: 謝謝屈原 大家都快樂!!!! 06/20 11:05
8F:推 CURLFIONA:大家早安啊!!端午大家也快樂喔!!!!^________^ 06/20 11:05
9F:推 EchoHina:端午節快樂:) 06/20 11:07
10F:推 jolinsue5:端午節快樂:) 06/20 11:08
11F:推 miffy0520:快樂~~呀,感謝感謝屈原。哈哈,好特別的意義! 06/20 11:07
12F:推 anniyu:吃粽子吃粽子! 06/20 11:08
13F:推 cudo:端午節快樂!..感覺上...好久沒看到青峰這麼早出現..錯覺?~ 06/20 11:09
14F:推 suegi:看來打綠的宿醉應該都消了:P 打綠&打粉端午節快樂~ 06/20 11:10
15F:推 alice6432:端午節快樂 哈哈 大家都快快樂樂 謝謝屈原 06/20 11:10
16F:推 linkay:大家端午節快樂^^ 06/20 11:11
17F:推 txbb:端午節快樂 青峰快樂~~~哎呀不小心浮出來了(羞) 06/20 11:11
18F:推 sakura2249:可惜屈原沒機會吃到粽子XD 端午節快樂!!!!! 06/20 11:10
19F:推 dokiaiba:青峰午安 :) 遲來的端午節快樂 XD~~ 06/20 11:12
20F:推 linmo:哈,粽子節快樂,粽子好吃耶 06/20 11:12
21F:推 miyano:青峰端午節快樂:) 06/20 11:14
22F:推 fionaliu:青峰粽子節快樂唷!!!雖然已經過了XDD 06/20 11:15
23F:推 stheel:端午節快樂 那青峰有吃粽子嗎 XD 06/20 11:15
24F:推 nsg00spiral:粽子節快樂XD 06/20 11:16
25F:推 AprilTa:感謝屈原 大家快樂!:) 06/20 11:18
26F:推 vicky0715:端午節白天昏睡+上夜班渡過~但來PTT是快樂的~端午節快樂 06/20 11:16
27F:推 TRX:感謝屈原 感謝打綠 端午節快樂 打綠們誰最喜歡吃粽子阿? 06/20 11:20
28F:推 cutedeniss:快樂快樂!!! 06/20 11:23
29F:推 zisfinee:青峰午安~端午節快樂啊!!! 06/20 11:23
30F:推 bottle1127:端午節快樂:) 06/20 11:23
31F:推 ptlin:端午節快樂~~ 大家快樂~~ 06/20 11:24
32F:推 smallthing:青峰端午節快樂!!!!!! 06/20 11:23
33F:推 deny:哈,端午節快樂!!! 06/20 11:27
34F:推 janbottle:端午節快樂 大家快樂!!!!!! ^^ 06/20 11:27
35F:推 ting0925:我有小玩一下立蛋+吃粽子渡過端午節:D 06/20 11:27
36F:推 cher1207:青峰午安~吃過粽子了嗎﹖ 06/20 11:28
37F:推 meimagic:好多串粽子都吃不完.... 06/20 11:29
38F:推 Kid9:青峰午安..端午節快樂喔!! 06/20 11:29
39F:→ i5mayday:端午節快樂! 06/20 11:30
40F:推 Qastar:哈..端午節快樂:) 06/20 11:29
41F:推 cher1207:端午節可不隻是為了紀念屈原啊﹐還有別人 06/20 11:32
42F:推 destimona:謝謝屈原賜我端午節有假放 謝謝蘇打綠賜我小情歌 06/20 11:34
43F:推 skybrest:謝謝小原的離騷 06/20 11:38
44F:推 louisis:過期了耶,明年再祝你端午節快樂 06/20 11:38
45F:推 BleuCiel69:哈 謝謝屈原 端午節快樂 06/20 11:38
46F:推 BTTGREE:哈哈...雖然過了不過小情歌 還有吃不完的肉粽都還在 06/20 11:42
47F:推 greenjimmy:端午節快樂~~XDDD 06/20 11:44
48F:推 wanga:端午快樂! XD 06/20 11:45
49F:推 Erikayar:端午節我在準備過今天的生日 哈哈 XD 端午快樂!!^^ 06/20 11:46
50F:推 simia:大家端午節快樂:) 06/20 11:47
51F:推 ivonnetang:端午節快樂~好想吃粽子喔~ 06/20 11:49
52F:推 janislu:哈哈哈 小情歌跟端午節的淵源XD 青峰端午節快樂^^ 06/20 11:49
53F:推 yaoyao2246:哈哈~~端午節快樂! 06/20 11:50
54F:→ janislu:粽子真的好好吃啊^0^ 06/20 11:51
55F:推 yaoyao2246:厄~~才準備說樓主好搞笑的,結果才發現原來是青峰... 06/20 11:54
56F:推 nicky0619:端午節快樂!!!謝謝屈原 XD 06/20 11:59
57F:推 strawbea:感謝屈原:)現在去吃粽子囉~ 06/20 11:58
58F:推 chihsiuan:青峰端午節快樂....大家端午節快樂!! 06/20 12:01
59F:推 mysunsun:端午節快樂! 06/20 12:03
60F:推 dodolily:還真的要感謝屈原呢XD 端午節快樂:) 06/20 12:03
61F:推 papabearche:青峰也累格太久XD 粽子節快樂!!!!!!!!!!!!!!!!!!!!!!! 06/20 12:05
62F:推 Ophelia:端午節快樂 客家粽好吃 XD 06/20 12:06
63F:推 urp:挖哈哈哈感恩感恩~~ 06/20 12:07
64F:推 kaka1113:端午節快樂阿 XDDD 06/20 12:08
65F:推 neawen:粽子節快樂XD快去吃粽子XD 06/20 12:08
66F:推 white0405:還有很多粽子沒吃完呢XD 06/20 12:13
67F:推 ken3583:端午節快樂!!!!!!!!! 06/20 12:15
68F:推 vicky1125:端午節快樂唷~~~XD 06/20 12:16
69F:推 orangemin:謝謝屈原~~ 端午節快樂!!!!!! 粽子太多有點害怕..哈~~~ 06/20 12:15
70F:推 youtien:乘騏驥以馳騁兮,來吾導夫先路! 06/20 12:18
71F:推 cellur:我有吃粽子,我很喜歡吃粽子,但是我只吃吳媽媽包的唷 06/20 12:18
72F:推 monicahung:青峰午安~ 我也愛吃我奶奶包的粽子~XD 端午節快樂 06/20 12:19
73F:推 yaoyao2246:啊~好可惜,我隻能吃買的粽子.. 06/20 12:21
74F:推 lips1017:青峰午安 我也要吃吳媽媽的粽子,不過是我家的吳媽媽(笑) 06/20 12:20
75F:推 JessieKa:青峰午安 端午節快樂~(好怪) 06/20 12:26
76F:推 GhostMonkey:端午節快樂 06/20 12:28
77F:推 mysteryou:快樂快樂~~~~感謝屈原!!!!!!!!!!!!!>///< 06/20 12:28
78F:推 bog:端午節快樂阿 ^^ 06/20 12:30
79F:推 wuturtle:噗 青峰午安~ 端午節快樂 XD 06/20 12:30
80F:→ wanchih696:端午節快樂呀!!!!! 06/20 12:31
81F:推 cutedeniss:青峰午安!!! 06/20 12:31
82F:推 vlince:青峰午安 ^ ^ 06/20 12:32
83F:推 hueychyi:哈..端午節快樂 06/20 12:36
84F:推 woniuyu:譭子節快樂~~~ 06/20 12:36
85F:推 treetrees:青峰午安 端午節快樂 06/20 12:38
86F:推 potter2001:感謝屈原~~端午節是我們的~~ 06/20 12:40
87F:推 bluebutter:青峰端午節快樂唷^^ 06/20 12:41
88F:推 AlFeng:午安~需要提供粽子嗎? 06/20 12:43
89F:推 summerangle:端午節快樂!體重上升中~~~ 06/20 12:45
90F:推 sleepingpill:端午節快樂 在國外沒有外婆的粽子(哭") 06/20 12:46
91F:推 chun0822:端午節快樂!!願我們天天都快樂 :) 06/20 12:48
92F:推 maywing:大家都快樂!!! ^________^ 06/20 12:49
93F:推 nanakohsu:端午節快樂啦~~今年的粽子不敢吃太多,往年一天五顆說.. 06/20 12:49
94F:推 unfathomable:哈,真的得好好感謝屈原呢 !! XD 06/20 12:49
95F:→ cher1207:我也想吃青峰媽咪做的粽子 06/20 12:53
96F:推 ChingLan326:瑞牛節快樂!!!~ 06/20 12:56
97F:推 giyaniga:端午節快樂!青峰快樂!!雖然你lag了!!(樓上XD) 06/20 13:00
98F:推 unfathomable:呵,瑞牛節耶 ! 好酷 XD 06/20 13:00
99F:推 cellur:所以請大家不用提供粽子給我們啦哈 06/20 13:01
100F:推 chimd:所以是要謝謝屈原嗎XD 端午節快樂!!!!! 06/20 13:01
101F:推 lips1017:NO NO 青峰 是要你提供(指) 06/20 13:01
102F:推 cher1207:對 對 青峰 是你來提供吳媽媽的粽子 06/20 13:03
103F:推 brendashen:青峰跟各位端午節快樂唷 06/20 13:05
104F:推 ting0925:鴉係媽媽a卡五滋B>///< 06/20 13:06
105F:推 cher1207:爆 06/20 13:07
106F:推 ce39:端午節快樂!! 06/20 13:07
107F:推 yaoyao2246:不用我們提供..你就發給我們吧!哈哈~~~ 06/20 13:08
108F:推 evelyn0331:端午節快樂!!! 06/20 13:09
109F:推 lips1017:粽子 粽子 我今年都還沒吃到耶 06/20 13:09
110F:推 stheel:我要吃吳媽媽的粽子 (伸) 06/20 13:10
111F:推 pure2249:吳媽媽店裡有端午限定粽子嗎?我今年還沒吃到粽子說(哭哭) 06/20 13:13
112F:→ wanga:我也要吳媽媽的粽子 XD (伸) 06/20 13:14
113F:推 cher1207: 要吳媽媽的粽子 XD (伸) 排隊ing 等著青峰來發粽子 06/20 13:18
114F:推 yaoyao2246:不然新專輯用粽子皮作為包裝好了~~~哈哈.. 06/20 13:21
115F:推 unfathomable:樓上真幽默呢 XD 06/20 13:22
116F:推 orangemin:要吳媽媽的粽子 XD (伸) 排隊ing 可以嗎?? ^_________^ 06/20 13:22
117F:推 CURLFIONA:要吳媽媽的粽子 XD (伸) 排隊ing >//////< 06/20 13:23
118F:推 wumc:端午節快樂>///< 06/20 13:24
119F:推 kgroo:粽子節快樂^ ^ 06/20 13:26
120F:推 ilikemonster:青峰~~~~ 天天都要快樂唷~~~ ^^ 06/20 13:29
121F:推 silence5:腸胃不好粽子要少吃ㄧ點喔!不然會胃痛也會胖!XD 06/20 13:33
122F:推 yangmoremore:不愛吃粽子不過海龍王都出現了不吃不給面子... 06/20 14:04
123F:推 bunny113:青峰快樂 大家快樂 ~~~ 06/20 14:06
124F:推 yujun1126:端午節快樂:) 06/20 14:12
125F:推 COBRAS518:青峰端午節快樂!!! ^^ 06/20 14:19
126F:推 cellur:我怎麼可能發給大家吳媽媽的粽子,我不希望因為我累到我媽 06/20 14:21
127F:→ cellur:所以也請中壢的朋友別跟吳媽媽要粽子喔 06/20 14:22
128F:→ cellur:這樣因為我而打擾到他我會很不開心 06/20 14:22
129F:推 yaoyao2246:呵呵~~青峰真孝順呢!!!~~ 06/20 14:22
130F:推 bunny113:青峰午安 ^________^(抱) 06/20 14:24
131F:推 stheel:隻是說說而已啦XD 青峰不要被嚇到 06/20 14:25
132F:推 BTTGREE:呵呵7-11便利商店的粽子其實也很好吃的,可以買來吃吃!! 06/20 14:30
133F:推 yaoyao2246:青峰把我們的話很當作一回事,看得很重要,所以我們以後 06/20 14:31
134F:→ BTTGREE:而且每天都吃的到唷!!哈好像在幫7-11打廣告= = 06/20 14:31
135F:→ yaoyao2246:不要開太大的玩笑了`~~ 06/20 14:31
136F:推 sukiorange:sukiorange胃痛,都沒能吃粽子 所以請青峰務必保重! 06/20 14:33
137F:→ LEOSUCKER:青峰下次也來寫個離騷吧~ 06/20 14:36
138F:推 kelsywyc:我也只吃我外婆包的~~~~ yeah 06/20 14:40
139F:推 wanga:青轟認真了XD 06/20 14:42
140F:推 lips1017:有人要我家吳媽媽的粽子嗎?? 06/20 14:53
141F:推 papabearche:阿!!認真的青峰也好可愛ˇˇˇ 06/20 15:04
142F:→ tiffanyjang:青峰午安~下次把離騷當歌名吧XD 06/20 15:32
143F:推 hsnuBaby:大家要開開心心^^ 06/20 15:37
144F:推 BleuCiel69:青峰認真了真可愛 哈哈 06/20 15:58
145F:推 mayday062:端午節快樂:) 06/20 16:12
146F:推 sweety0428:青峰真的很可愛 >///< 06/20 16:21
147F:推 hiakhiak:爸爸都跟我說"啊那你MMS那包飯給我好了"相信粽子也行(逃) 06/20 16:33
148F:推 yeashi:端午節快樂 ~ :) 青峰真可愛 XD 06/20 17:02
149F:推 wjade:端午節快樂...感謝屈原!! 06/20 17:05
150F:→ wjade:我家有吳阿嬤的粽子...XD 06/20 17:06
151F:推 aimeme:端午節快樂:) 06/20 17:16
152F:推 compassk:大家都快樂XDDDD 06/20 17:20
153F:推 lilafish:端午節快樂~~ 大家快樂!!!! 06/20 17:42
154F:推 airspace:端午節快樂!!真正的夏天來臨了 06/20 17:45
155F:推 nikola:端午節快樂^^ 大家一起吃粽子快樂^O^/ 06/20 17:52
156F:推 yayamada:ccc端午節快樂啦~!!XD 真的吃粽子吃到怕了啦~! 06/20 18:05
157F:推 justfloat:哇~怪獸跟青峰都在端午節後一天發文"端午節快樂"耶XD 06/20 18:08
158F:推 bottleblue:端午節快樂XD 06/20 18:24
159F:推 flower246:大家端午節快樂 :P 06/20 18:38
160F:推 mdeternity:端午節快樂!! 06/20 18:39
161F:推 cheerme:端午節快樂!! 我還一直想端午節到底是今天還是昨天!! 06/20 18:43
162F:→ lizzie8:大家端午節快樂~喔耶~雖然放完就要期末考了....囧.. 06/20 18:43
163F:推 RottenRice:謝謝屈原XD 06/20 18:49
164F:推 REDmaple:青峰晚安 龍舟節...不不不端午節快樂 (= ="XDD" ) 06/20 18:49
165F:→ neweileen:青峰天天快樂唷*^^* 06/20 18:51
166F:推 greenhachi:端午節快樂:) 06/20 19:02
167F:推 cocoamia:端午節和每一天都快樂喔^^ 06/20 19:15
168F:推 ffiioonnaa:青峰貼心又可愛。大家天天都快樂^^ 06/20 19:18
169F:推 migcd:哈哈哈哈~我大笑了 XD 大家過期的粽子節快樂阿!!! 06/20 19:22
170F:推 yishain:端午節快樂!!!!!順便祝大家All Pass!! 06/20 19:23
171F:推 ggrreennn:謝謝屈原讓青峰寫出好聽的小情歌XD 過期的端午節快樂阿! 06/20 19:30
172F:推 alyu:端午節快樂 快樂... 06/20 19:35
173F:推 orangemin:嘿~~ 開玩笑的主唱大人..不會去打擾吳嗎媽的.. 別擔心.. 06/20 19:37
174F:推 dark6358:粽子節快樂~ 06/20 19:53
175F:推 htwbaga:端午節快樂~~~XD 06/20 20:12
176F:推 sickly:話說端午節我在幸福中度過唷 哈哈XD 06/20 20:19
177F:推 fiyingfish:快樂! 大家快樂 青峰也快樂 ^_________^ 06/20 20:39
178F:推 CURLFIONA:關於打擾吳媽媽是絕對不可能的、請青峰別擔心… 06/20 20:43
179F:推 ichigo1213:青峰你也快樂!!!!!哈哈哈哈哈 06/20 20:54
180F:→ kayji:阿哈哈大家粽子不要吃太多喔, 聽說一顆四碗飯, XD 06/20 21:08
181F:推 Vicandy:端午節快樂!!!!! 06/20 21:08
182F:推 cherry46:端午節快樂!!!!! 06/20 21:11
183F:推 im3mo:青峰超童心未泯的耶 呵呵 屈原謝謝 06/20 21:25
184F:推 humicreative:青峰端午節快樂!!!要睡飽飽喔!! 06/20 21:30
185F:推 jeyaneyshiwg:昨天吃一顆粽子,今天就胃痛了@@ 大家香包節快樂^^ 06/20 21:31
186F:推 syaorancat:端午節快樂XDD 06/20 22:26
187F:推 kueiheng:青峰快樂!! 06/20 22:34
188F:推 shf0119:青峰 端午節快樂啊 雖然有點太晚了 但心意不變喔!哈 06/20 22:35
189F:推 m7921:粽子節快樂唷!(最近好像流行lag!?) 06/20 23:01
190F:推 azhai777:我吃了冰冰涼涼的冰粽,內餡是包紅豆耶,QQ的超好吃XD 06/20 23:28
191F:推 hotpoint:粽粽粽粽粽粽粽粽子節快樂!! 06/20 23:47
192F:推 azhai777:哈哈大家端午節快樂喔:) 06/20 23:45
193F:推 cheerykite:端午節快樂 :) 我家有好多粽子吃不完 06/21 00:01
194F:推 show830:屈原也說:謝謝青峰和蘇打綠! 現在端午節吃粽子和放假 應該 06/21 00:10
195F:→ show830:沒什麼人想到我吧! (嗚嗚~) 06/21 00:11
196F:→ show830:當然也要謝謝屈原 因為有你的離騷 讓小情歌的詞表達的更 06/21 00:11
197F:→ show830:傳神了 另外能吃到媽媽好吃的愛心粽也是拜您之賜啊! 06/21 00:12
198F:推 iscboy:happy 06/21 00:44
199F:推 Maycinnyday:屈原節快樂^0^ 06/21 00:55
200F:推 en2mup:HEY?太晚來了!! 端午節快樂!!!!!!!!!!!!! XD 06/21 01:39
201F:推 soar210134:哈哈 這篇真可愛:) 雖然已經過超久的了 還是祝大家 06/21 02:02
202F:→ soar210134:端午節快樂唷~~哈 06/21 02:03
203F:推 y821012:1 06/21 06:34
204F:推 pig0312:我睡過頭忘記立雞蛋 06/21 11:35
205F:推 arthurmonkey:前幾天我朋友問我為啥歌詞裡面寫到"離騷",我居然回答 06/21 11:58
206F:→ arthurmonkey:因為端午節到了嘛= =(自己想想都覺得這個回答很白痴) 06/21 11:59
207F:推 peaceapple:感恩感恩~謝謝屈原先生~青峰和大家都好好休息呀加油! 06/21 13:08
208F:推 vacuousness:端午節快樂 :) 今年吃好多粽子:) 06/21 15:10
209F:推 minibag:粽子節快樂!感謝屈原(合十) 06/21 18:14
210F:→ five5:遲來的粽子節快樂 感謝屈原爺爺:D 06/21 20:42
211F:推 skyblue0125:我喜歡楚辭:) 青峰也端午節快樂 06/21 21:25
212F:推 pinky6839: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06/22 02: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