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y00 (Pey)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改變
時間Wed Jun 20 07:57:27 2007
我是潛水已久的版友.....
以前在msn暱稱上常掛著
"藍眼睛爆炸好聽 我要流淚了~~"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之類有關打綠的話
但除了幾個認識的打粉以外
沒什麼人會主動對我的暱稱做回應
但是最近
開始有越來越多人跟我詢問蘇打綠的事
有越來越多之前沒有接觸過打綠的朋友
主動開始請我推薦打綠的歌曲
聽完以後還會發出驚嘆說"哇 那首XXXX越聽越好聽也!!!"
真的覺得很感動
感謝金曲
讓更多人聽見打綠
讓更多人愛上打綠
不過以後表演一票難求的情形應該會更加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7.225
1F:推 jerret:推最後一句 我也好害怕>"< 06/20 09:19
2F:推 yaoyao2246:推最後一句+1 感受到了..好矛盾! 06/20 10:38
3F:推 CURLFIONA:最後一句是真的~但更多人聽見了打綠~真的有矛盾 06/20 11:07
4F:推 qzwxqzwx:推最後一句+1 要更早去排隊了= ="(抖..) 06/20 15:42
5F:推 kayji:嗯嗯 好矛盾喔~.~ 怎辦怎辦怎辦怎辦...... 06/20 21:06
6F:推 lonelyme:淚推矛盾 06/20 22:13
7F:推 mdeternity:來個大型演唱會吧!!!!XD (逃~) 06/20 23:57
8F:推 imAlvina:我力挺小型= = 06/2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