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0405 (SK)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金曲耶~好有榮幸唷!!!
時間Tue Jun 19 02:33:42 2007
首先 恭喜蘇打綠獲得金曲的肯定啦!!!!
不過在這裡要偷偷分享一下我唱的"小情歌"
真榮幸我可以唱到這首"金曲"!!!!
這還是要歸功於蘇打綠阿 真是太厲害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ite0405&b=27&f=1006336602&p=0
這是我在我們送舊表演的 是一位學弟幫我彈的吉他
不好聽的話 打綠&打粉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2.123
1F:推 CDix2:這樣的交流真是不錯.再描述演唱的心情及詮釋的角度會更美好! 06/19 02:50
2F:推 wanchih696:阿龔晚安 ^^ 06/19 02:55
3F:推 CDix2:但是吉他的音準都沒了.加油啦~ 06/19 02:56
4F:推 shf0119:哇 阿鞏 原來你們都這麼晚睡的啊!!晚安耶! 06/19 02:56
5F:→ shf0119:剛忙完應該很累吧!你們要好好休息,多照顧自己喔! 加油 06/19 02:58
6F:推 pei1031:阿龔什麼時候要去屬饅頭啊T^T 可以考預官啊 06/19 03:05
7F:推 decrepitude:哇 阿龔 早安....哈哈 06/19 03:08
8F:推 cutedeniss:早安! (阿龔應該該睡死了) 06/19 06:03
9F:推 boygirlin:哈哈哈...早安 06/19 07:41
10F:推 gertrude44:阿[恭]不是阿[鞏],龔字唸[恭]喜的[恭] 阿龔早阿!(嗨) 06/19 11:20
11F:推 Imelf:雖然原音是ㄍㄨㄥ,不過阿龔都唸ㄍㄨㄥˇ的樣子(比較好聽吧) 06/19 13:27
12F:推 white0405:哇 今天一上PTT就看到阿龔推我的文耶!!!好開心~~~ 06/19 17:59
13F:→ white0405:謝謝阿龔的建議 我知道了 !!! 再補上~^^ 06/19 18:00
14F:推 timer:考預官.. 運氣好的天天外散 運氣不好的天天被ㄍㄢˋ...... 06/19 22:01
15F:推 stheel:樓上...XD 06/2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