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Emily*艾米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大家冷靜一點...
時間Mon Jun 18 21:29:00 2007
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嗨咖,可能有人覺得我沒資格講這個...XDD
這是一點看法...
金曲獎打綠得到很好的肯定,版上浮出來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俗話說人多嘴雜,
你們有發現文章數暴增嗎?
卡森現在要管兩個版,我偷偷的覺得她很辛苦,你們認為呢?:)
所以,大家還是讓版上慢慢的平靜下來吧!
PO文前可以多想想必要性,主題內文跟版有沒有相關性,
如果想聊天的歡迎到二板喔!!(方法置底文有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7.73
1F:推 yaoyao2246:嗯!!~~同意!!嘿嘿~~ 06/18 21:30
2F:推 yellow0202:卡森辛苦了!大家冷靜一些吧! 06/18 21:30
3F:推 anny79425:推卡森很辛苦 二版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喔 06/18 21:30
4F:推 REDmaple:+1 06/18 21:31
5F:推 silence5:還有請給團員們多些隱私吧~有些事情不太需要公開來說 06/18 21:31
6F:推 aimeme:推~~聊天可以到二版:) 06/18 21:31
7F:→ silence5:不無針對任何人~大家別緊張喔~只是希望卡森能多休息一下 06/18 21:32
8F:推 simia:推一個~~~~原po真貼心:) 06/18 21:31
9F:推 FantasyRain:推 卡森真的很辛苦!去二板吧!! 06/18 21:33
10F:推 BleuCiel69:嗯嗯,沒有針對任何人喔:) 06/18 21:34
11F:推 lilafish:卡森辛苦了!!!! 06/18 21:41
12F:推 EchoHina:高興歸高興 但別帶給版主及其他人太多困擾 06/18 21:42
13F:推 yellow0202:每個版都有不同的功能嚕!!!我來去抽根煙~~ 06/18 21:43
14F:→ yellow0202:二版很歡迎大家喔 06/18 21:44
15F:推 silence5:二板開聊天文啦~大家去抽菸吧~XD 06/18 21:44
16F:推 yellow0202:各位別誤會啊!我抽的是糖果做的煙哦!滋味不錯哩!!!! 06/18 21:46
17F:推 yapizi:請問一下...二板在哪裡阿??>< 06/18 21:53
18F:推 EchoHina:請看置底文的版規.......................... 06/18 21:54
19F:→ silence5:如果還沒註冊的用email註冊時可以用學校的或是公司的 06/18 21:56
20F:→ silence5:會快很多!如果是像那種免費信箱要等一陣子喔 06/18 21:57
21F:推 wanglanchang:置底文一之7 一起來玩吧 ^^ 06/18 21:57
22F:推 pw621116:用力的推!!!!!!!!!!!!!!!!!! 06/18 22:06
23F:推 dark6358:推 06/18 22:10
24F:推 yapizi:奇怪我還是找不到二板?是在香噴噴餅乾裡吧??!! 06/18 22:14
25F:推 silence5:對!版名是sodasoda現在版標是☆蘇打綠☆最佳樂團最佳作 06/18 22:16
26F:推 yapizi:OK~找到哩!! 06/18 22:20
27F:推 BleuCiel69:我的最愛直接按小a,輸入sodasoda 06/18 22:20
28F:推 kasen:哈哈愛密力真可愛。我還好啦,不過我其實要管四個板。XD 06/18 22:22
29F:推 miyano:好多(抖) 06/18 22:24
30F:推 silence5:四個版!!!!! 卡森辛苦啦! :) 06/18 22:24
31F:→ BleuCiel69:卡啾~~~>///< 06/18 22:24
32F:推 dark6358:整個就很忙~ 06/18 22:25
33F:推 anny79425:樓樓上找死XD 卡森整個很忙 XD 06/18 22:27
34F:推 changjocelyn:卡森辛苦了… 06/18 22:34
35F:推 lookfor:四個版啊...有點可怕的感覺= =|| 06/18 22:36
36F:推 cher1207:四個版.....驚﹗﹗﹗﹗﹗ 06/18 22:39
37F:推 ggrreennn: 卡森是強人!!!!!!辛苦你了!!!!!!!! 06/18 22:40
38F:推 yeashi:是啊 卡森辛苦了 :) 二板也是好物阿 06/18 22:53
39F:推 amerty26:卡森.啾 辛苦你了>///////< 06/18 22:57
40F:推 humicreative:卡森辛苦囉!!!! (抱) 身體要顧好唷! 06/18 23:05
41F:推 blueeyes0622:要聊天的投入我們二版的懷抱吧 06/18 23:26
42F:→ blueeyes0622:我這個二版版主超級閒 快點去煩我(  ̄ c ̄)y▂ξ 06/18 23:27
43F:→ syaorancat:現在二版是粽子文..XD 06/18 23:36
44F:推 humicreative:對啊 大家都在討論粽子 XDD 06/18 23:52
45F:推 lizzie8:真的辛苦了~文章真的一直暴增.....囧興.. 06/19 00:14
46F:→ furry:卡森辛苦了! 06/19 01:21
47F:→ gertrude44:艾蜜莉你嫌命長,卡森說過別的地方叫那個會不理你,啾~XD 06/19 11:17
48F:→ kayji:卡森辛苦了!!! 06/20 00:42
49F:→ alicezzz:卡森辛苦了!!! 06/20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