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al (還有別的辦法嗎)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在頒製作人獎的時候
時間Mon Jun 18 20:43:45 2007
呼~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出來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iEXEwArIA
要頒最佳製作人的時候
楊丞琳跟黃立行一出場
出現一小段
Tizzy bac【瘋狂的豬】的前奏(好耳尖XD)
那時候我一聽到
我就想不會吧...囧
結果我猜的沒錯...
果然是Tizzy bac得獎
東風怎麼出這種錯誤呀
(/‵Д′)/~ ╧╧
也不是說不希望Tizzy bac得獎(我也很愛踢機貝呀!!!)
但是這種被破梗的感覺真的很差...
剛剛PO錯...=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7.3
※ 編輯: foal 來自: 61.229.107.3 (06/18 20:44)
1F:推 BleuCiel69:踢機版有討論...而且樂團入圍那裡還把哲毓跟前源放反.. 06/18 20:44
※ 編輯: foal 來自: 61.229.107.3 (06/18 21:09)
2F:→ foal:介紹Tizzybac時候的樣式有點模糊...我看不出來...囧 06/18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