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eel (vicki)
看板Sodagreen
標題[家凱] 在發表文章
時間Mon Jun 18 18:21:43 2007
我好激動
XD
湊三行
--
今夜就開始放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132.187.112
1F:→ pH:期待 XD 06/18 18:23
2F:推 elahw:我身上還有春天的痕跡 (唱歌) 06/18 19:20
3F:推 lovesoda0703:塵封的記憶已開始飄零 06/18 19:21
4F:推 yaoyao2246:瞬間..和永遠,零距離...`~~~(突然想到青峰生日的尾巴) 06/18 19:27
5F:推 JessieKa: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硬要接XD) 06/18 19:47
6F:推 maydayxuer:靜止也不休息~抓住你的呼吸~ 06/18 19:52
7F:→ yaoyao2246:我~~ho噢~~再多說一句!! 06/18 19:56
8F:推 urp:猜你的回應~~~~ 06/18 19:57
9F:推 lovesoda0703:夜已深..夢想都掉進了天堂 (跳第八首啦...哈) 06/18 20:03
10F:推 hikkiyo:以耶yeah~~嗚哦猴~~~~侯嗚我~~偶哦喔~~ 樓下接高音 06/18 20:03
11F:→ hikkiyo:我被樓樓上陰了 XD 06/18 20:04
12F:→ yaoyao2246:這輪到我都沒唱了..我就做口技吧!! 06/18 20:11
13F:→ REDmaple:我來默默的替大家拍手= ˇ ="" 06/18 20:13
14F:→ yaoyao2246:我們是"小花&大象"!!嘿嘿.. 06/18 20:15
15F:→ cherry46:我的綽號真的叫小花XD 當初看到專輯內頁心中很彭派XDDDD 06/18 20:41
16F:→ yaoyao2246:那青峰下回專輯裡一定要有鄉民~~~~ 06/18 21:04
17F:推 EchoHina:那個 請給團員們一些隱私 自己私下知道就好 我覺得用不著 06/18 21:30
18F:→ EchoHina:特地開一篇文章出來講 06/18 21:31
19F:推 sukiorange:小花~~黃牛在哪兒~~哈哈。。。冷。。 06/1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