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amia (Loveeeee Coldplay)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當我們同在金曲
時間Mon Jun 18 12:34:27 2007
Youtube已經有人上傳影片了
沒看到的蘇打粉可以看唷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hNX_UT7AM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4KXzYi1yE
頻率的高音真的是好銷魂啊!!!
兩首都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
我發現阿龔的鏡頭也很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3.16
※ 編輯: cocoamia 來自: 218.165.143.16 (06/18 12:38)
1F:推 Kscking:我在想...為什麼青峰聽到有活力的年輕人眼睛要睜那麼大XD 06/18 12:44
2F:推 REDmaple:好感動>口<~(家裡沒第四台的小孩ˊ口ˋ~)青峰真棒^口^b 06/18 12:52
3F:推 Kid9:我要哭了~~~~~~ 06/18 12:57
4F:推 papabearche:聲音跟畫面搭不大起來 不過青峰還是好可愛>////< 06/18 12:59
5F:推 REDmaple:補一下 大家都很棒=ˇ=""" 小威被忽略(這應該是阿福的特씠 06/18 13:01
6F:→ REDmaple:權吧!)) 06/18 13:02
7F:推 REDmaple:XDDDD"((被毆ˊˋ))) 06/18 13:07
8F:推 wumc:有看有推!! 06/18 13:18
9F:推 silence5:已新增到置底的那篇文中謝謝 :) 06/18 13:22
10F:推 cometure:謝謝...大推 06/18 13:58
11F:推 cher1207:有看有推 06/18 14:09
12F:推 hikkiyo:有看有推 06/18 14:15
13F:推 hugh1133:頻率的高音真是太棒啦!!!!!!!!!!!!!!!!!!!!!!!!!! 06/18 14:23
14F:推 ImJoJo:有看有推 06/18 14:24
15F:推 fuyuchann:有看有推 06/18 14:31
16F:推 lilafish:有看有推 06/18 14:39
17F:推 justfloat:青峰宿醉高音還那麼厲害...我清醒也唱不上去XD 06/18 14:52
18F:推 humicreative:看完上傳又再看一次電視 大家都好棒!!阿龔又跳舞了XD 06/18 15:15
19F:推 orangemin:有看有推.. 超讚!!!!!! 06/18 15:31
20F:推 sweetmousse:阿龔鏡頭真的很多耶 ^^ 不過我超愛阿龔的笑容 :) 06/18 15:41
21F:推 silence5:阿龔昨天穿的那件衣服很好看!家凱頭髮似乎有微捲~ 06/18 15:48
22F:推 tinystars2:有看有推~超好聽的啦!!! 06/18 16:04
23F:推 applexgreen:眼睛腫腫的好可愛>////////< 06/18 16:26
24F:推 unfathomable:有看有推 :) 06/18 16:29
25F:推 dark6358:有看有推 06/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