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能量超無敵)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青峰痛哭 蘇打綠要去當兵
時間Mon Jun 18 05:04:12 2007
青峰痛哭 蘇打綠要去當兵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蘇打綠的主唱青峰,昨天凌晨在慶功宴中喝醉狂哭,一方面是太
開心,他跟在場每桌敬酒,一方面是連日來的壓力,獲得宣洩。尚未喝醉之前,他透
露日前聲帶發炎,擔心自己高音唱不上去,導致情緒驚慌。
嗓音特殊的青峰是蘇打綠樂團的焦點,他的歌聲是蘇打綠的靈魂,也是令無數歌迷感
動的關鍵,但他的聲帶上星期發炎長膿包,醫師警告他不能唱歌,要休息一陣子,結
果他不信邪,參加新加坡音樂節第一天,他忍痛賣力唱,第2天嗓音全啞。
青峰說:「難得到新加坡,不得不唱,後來醫師說,如果我不好好休息,長膿包的下
一階段就是長繭,以後高音就沒辦法唱,我聽了好害怕,只好乖乖吃枇杷膏、多休息
,第2天請其他團員幫我唱。」
蘇打綠老闆林暐哲表示,青峰以前身體很差,最瘦時才39公斤,走在路上如果風大,
人幾乎要被倒,近來身體健康許多,體重增加為50公斤。
蘇打綠得獎後,面臨阿龔等團員將陸續當兵,林暐哲表示,他會想辦法讓他們一起去
當兵,幸好現在當兵只要一年,很快就回來,請歌迷別擔心。
【2007/06/1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MEDIA/3892407-1637838.jpg
拿下金曲最佳樂團,蘇打綠吃火鍋慶功,左三為主唱青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0.168
1F:推 cutedeniss:我會等你們!!! 嗚嗚~~~ 06/18 05:16
2F:推 pllumer:啥米??!!!!!不會吧???!!!! 06/18 05:18
3F:推 kiki70:驚!!不會吧!!要去當兵..希望可以一起去一起回來...祈禱中!! 06/18 06:56
4F:推 RottenRice:當兵.............. 06/18 07:12
5F:推 silence5:阿龔不是要念博士班了? 一起當一起回來啊~很好 :) 06/18 08:41
6F:→ blueeyes0622:我們會等你們Q_Q 06/18 09:11
7F:推 justfloat:當兵...我們會等你們的!! 06/18 10:23
8F:推 cocoamia:嗚...雖然捨不得...但蘇打綠永遠值得我們等!!!! 06/18 10:47
9F:推 mindyni:再久也等~~ 06/18 10:51
10F:推 greenhachi:當兵......我們會等你們回來的!!!! 06/18 11:19
11F:推 stheel:一起去當兵一起回來 我們等 那個照片好幾位眼神都有點茫XD 06/18 11:30
12F:推 gertrude44:當兵會等你們的(淚)打綠值得等待!!!!!!!!!!!!!!!!!!!!! 06/18 11:31
13F:推 lilafish:當兵......我們會等你們回來的 06/18 11:42
14F:推 amybubu:我們會等你們的T___T 06/18 11:43
15F:推 TRX:哦哦喔 一起手牽手去當兵 一起回來! 我們永遠會在這裡等 06/18 11:47
16F:推 imug7:當兵也可以創作啊 而且當兵休假似乎也不少 XD 06/18 11:44
17F:推 yangmoremore:當兵﹗﹗﹗﹗﹗﹗﹗﹗﹗﹗﹗﹗﹗﹗﹗﹗﹗﹗﹗﹗﹗ 06/18 12:02
18F:→ yangmoremor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6/18 12:03
19F:推 yangmoremore:退出去剛好看見有人點歌一路順風...一下開始哭起來 06/18 12:09
20F:→ yangmoremore:打綠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6/18 12:10
21F:推 sodaeric:馨怡會去嗎......XD 06/18 12:24
22F:推 gertrude44:儀不是怡,馨儀會去當兵,馨怡就不知道了XD 06/18 12:28
23F:推 Kscking:樓上!??!XDDD? 06/18 12:34
24F:推 chimd:一年很快!沒在怕!!!一起去吧!!(揮手帕) 06/18 12:39
25F:推 hueychyi:嗯..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過的..我們會等待的... 06/18 13:04
26F:推 hkfans:總不能逃避的,打粉一定會等你們的! 06/18 13:07
27F:推 bibostar:我也覺得沒在怕 哈哈哈哈 06/18 13:26
28F:→ humicreative:沒在怕的啦!!! 說不定在裡面又會創作出更多好音樂!! 06/18 13:30
29F:推 EchoHina:沒在怕+1 那是每個男生必經之路 平常心看待就好 06/18 13:31
30F:推 destimona:不怕不怕 我們會笑著送大家去當兵的!! 06/18 13:32
31F:推 sweetAi:沒在怕的啦~我們會等你們的!! 06/18 13:41
32F:推 qchan:呵呵會等你們的! 06/18 13:51
33F:推 hugh1133: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哈哈哈~~~ 06/18 13:58
34F:推 cometure:軍歌?哈哈(閃) 06/18 14:22
35F:推 lizzie8:多久我都會等你們回來~TOT~ 06/18 14:29
36F:推 lavieboheme:男生才39KG...整個是紙片人 @_______@ 06/18 14:43
37F:推 ponchicha:青峰也要當兵?!我可以自願代役嗎!! 06/18 15:14
38F:推 tinystars2:我們會等你們的T.....T 06/18 15:27
39F:推 skyblue0125:沒在怕的!!!!!!!! 06/18 15:59
40F:→ BleuCiel69:一年就一年!!!十年我也等!!!!!!!沒在怕的啦!!!!!!!!!!! 06/18 16:17
41F:推 homway:還好啦 放假回來錄音 退伍剛好出新專輯..:p 06/18 16:28
42F:推 amaruko:才ㄧ年而已 沒在怕的~ 我們會等你們的!! 06/18 16:35
43F:推 pollyesther:常覺得當兵其實並沒什麼(對當兵的人來說當然另當別論) 06/18 16:56
44F:→ pollyesther:因為那只會讓我們存著一個更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他們歸隊 06/18 16:58
45F:→ pollyesther: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更能看出他們的蛻變 06/18 16:59
46F:推 miyano:一年算什麼! 十年我都等!! 06/18 17:03
47F:推 tsai5168:一年一眨眼就過了 蘇打綠我等你們!!!!! 06/18 17:14
48F:→ iamthebest08:加油 一年很快的啦 06/18 17:36
49F:推 COBRAS518:我會等你們回來的!! 加油~~ 06/18 17:54
50F:推 Kscking:太瘦就不用了= = 06/18 17:55
51F:推 tan0815:等你們回來!!!推B大的十年也等下去啦!! 06/18 19:40
52F:推 icat:真的要去當兵了>"< 06/18 23:00
53F:推 minibag:到時候會等著你們回來~^^ 06/19 00:00
54F:推 show830:即使要去當兵了 我還是會將你們當作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外國 06/19 09:41
55F:→ show830:樂團不也都這樣!) 還要記得帶鐵牛運功散喔! :P 06/19 09:41
56F:推 bettyhuang01:加油 我會等你們回來的^_____^ 06/19 17:07
57F:推 en2mup:雖然太晚推了.. 當兵是不是要剃平頭? 整團除了馨儀都是平頭 06/2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