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imona (我在我的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演唱時戴耳機?
時間Mon Jun 18 02:28:08 2007
看過無數場蘇打綠的表演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主唱大人~ 為什麼沒見過你戴耳機?
有時候可能因為回音或是現場太熱情 歡呼很大聲
常常看到歌手在演唱時 會戴耳機來聽見自己的聲音
但是 好像從沒看過青峰戴耶~ 很厲害!
這是天生的絕對音感 絕對音準 絕對拍子嗎?
還是蘇打綠彼此的默契~
我猜想 應該都有吧~ ^^
--
---------------------------
我 對上了蘇打綠的頻率
開出一朵 小宇宙的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30
1F:推 kayji:對耶 從沒看青峰帶過@_@ 來人阿~ 來個解答~ 06/18 02:29
2F:推 toroayu:這個疑問很早就有想過 我想是團員的默契太好了吧 XD 06/18 02:36
3F:推 fliegen:我記得青峰有說過 團員大都不喜歡 有點抗拒戴耳機 就少帶 06/18 02:44
4F:→ fliegen:忘記是哪兒看到的了 有人記得嗎? 那麥克風有個專有名詞 06/18 02:46
5F:推 destimona:不戴耳機的情況下還能帶給我們場場精采的表演 真的很棒! 06/18 02:47
6F:推 lukenming:不好意思打個岔,我想問青峰哥哥和馨儀姊姊大概多高呢? 06/18 02:49
7F:推 BleuCiel69:青峰哥哥身高167公分 XD 06/18 02:52
8F:推 pllumer:耳機是監聽式耳機 可以調整軌道 聽見本身要的音道 06/18 03:31
9F:→ pllumer:還有另一個功能是後台的工作人員可以廣播 哈哈 06/18 03:32
10F:推 pllumer:不過打綠團員默契太好 青峰音那麼準 不戴也沒差 06/18 03:36
11F:推 hikkiyo:應該還是需要monitor吧 不過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 06/18 04:51
12F:推 silence5:我也記得我看過那篇文~團員們都不習慣戴! 06/18 09:21
13F:→ silence5:打綠們的現場表演默契真的很好! 06/18 09:22
14F:推 greenhachi:那篇文好像是官網530的紀念日,阿龔有小小提到 06/18 10:51
15F:→ greenhachi:打綠們默契真的很好呢 06/18 10:53
16F:推 gertrude44:7515 5/30阿龔那篇~ 前言處附近有寫~ 06/18 11:49
17F:推 minifishes:我竟然跟青峰一樣高XD 06/18 13:25
18F:推 destimona:看到了!!! 謝謝大家~ 06/18 13:36
19F:→ humicreative:我們同在金曲時威哥有帶耳機耶! 06/18 18:07
20F:推 yaoyao2246:他們一般都是開小型的啊..而且歌迷很有禮貌!哈哈~~~ 06/1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