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eel (vicki)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得金曲獎以後
時間Mon Jun 18 01:11:24 2007
人氣就沒有掉下來過 囧
看來入圍和得獎真的有幫打綠宣傳到
潛水的浮出水面
不熟悉的也熟悉起來了
看到會有更多的人喜歡打綠﹐成為蘇打粉中的一員
真是開心啊
打滾~~~~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2.0.34
1F:推 furry:是啊!!真的很誇張XD~那個人氣,話說潛水的就是在說我啊(茶) 06/18 01:15
2F:推 JessieKa:這麼晚了還是hot,等慶功演唱會好無聊喔 06/18 01:20
3F:推 cheesefor:請問重播是幾點呀XD 06/18 01:30
4F:推 blueyin:我是喜歡蘇打綠不久的潛水客!! ((飄走~~)) 06/18 01:31
5F:推 cherry46:潛水客都來冒出頭+1 (只會推文的狂熱份子XD) 06/18 01:36
6F:推 woota:開始重播了XD 06/18 01:38
7F:推 JessieKa:終於給他等到了XD (只會推文的狂熱份子+1) 06/18 01:39
8F:推 fliegen:準備看第二次 ^^ 06/18 01:41
9F:推 pstree:請問打綠大概多久後會出來 06/18 01:46
10F:推 BleuCiel69:熱狗完之後就會出來了 06/18 01:46
11F:→ pstree:謝謝 Orz 06/18 01:47
12F:推 smileya:呵呵 錯過首播 還好等到重播XD 06/18 01:50
13F:推 raeami:我是潛水客之ㄧ 實在太感動了忍不住浮上來 06/18 01:50
14F:推 chenju:快就定位打綠馬上就來囉! 06/18 01:53
15F:推 stheel:終於給我等到了 06/18 02:00
16F:推 vicky0715:潛水員+1 這2天感動太多了 現在呈現半潛狀!!^^ 06/18 02:36
17F:推 gloria320:浮出水面 XD 06/18 03:31
18F:推 fifikao222:潛水客+1.金曲讓我第一次在打綠版推文呢! 06/18 09:12
19F:推 shan26:潛水客+1 浮出水面XD 06/18 14:09
20F:推 cheerme:半潛水人! 但金曲那晚推文推翻天!太激動了!!!!!! 06/1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