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y79425 (C.K.M.)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金曲心得
時間Sun Jun 17 21:59:16 2007
在一拿到節目表的時候
看到最佳作曲人是第一個獎
就想說 "一開始就這麼high阿"
果不其然
第一個就給他拿下來了
真是好兆頭
又再拿下最佳樂團
我們附近感覺都是蘇打粉
一講到蘇打綠就超多人尖叫的
打綠真是太棒了
小巨蛋的音響設備真的很好
光聽短短的小情歌就很棒了
如果來開場演唱會不得了吧
--
打綠是發光的大米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96.160
※ 編輯: anny79425 來自: 125.226.96.160 (06/17 22:00)
1F:推 BleuCiel69:三樓看下去真的是米粒對吧XD 06/17 22:00
2F:推 anny79425:我們算很前面 是大米粒 06/17 22:03
3F:推 cutetriangle:三樓看下去真的是米粒! 此時望遠鏡超好用XD 06/17 22:03
4F:推 JessieKa:在小巨蛋演唱會的話,想買上千的鐵椅座~ 06/17 22:04
5F:推 skyblue0125:10000我也願意 06/17 22:05
6F:推 okada0313:10000我也願意+1 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去! 06/17 22:12
7F:推 anny79425:樓上 真的吼 我記下來XD 06/17 22:12
8F:→ skyblue0125:這個時候就要靠大戶(逃)(好啦其實自己買比較有意義) 06/17 22:30
9F:推 okada0313:自己買真的比較有意義!那我開始存錢好了XD 06/17 22:36
11F:→ skyblue0125:謝謝羊!!!!!!!!!!!!! 06/17 22:43
12F:推 BleuCiel69:大戶的存在意義就是這個時刻啊~(有請y大戶)XDD 06/17 22:43
13F:推 maywing:星光大到的照片~暐哲老師帥翻!帥帥帥!!! 06/17 22:45
14F:推 leaves0706:只有青峰才有辦法穿那種衣服還帥到掉渣XD 06/18 00:26
15F:推 BleuCiel69:我相信青峰穿老背少也會帥到掉渣!!!XD 06/18 00:32
16F:推 lukenming:請問青峰哥哥多高呀^^? 06/18 00:33
17F:推 cocoamia:我推BleuCiel69大 XDD 06/18 01:16
18F:→ skyblue0125: 青峰穿老背少也會帥到掉渣!!!XD 06/18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