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hsu (廢渣)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原來女爵是青峰寫的
時間Sun Jun 17 18:18:42 2007
因為昨天看了金曲 第一次聽到"小情歌"
深深愛上 聽著聽著 怎讓我想起"女爵"
於是又聽了"女爵" 一看之下 詞曲創作 : 青峰
真的就是你的味道 好棒
今天下午 就是"小情歌"陪我渡過 好舒服 溫暖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8.99
1F:推 fliegen:我第一次知道也很驚訝喔 :) 06/17 18:22
2F:推 lizzie8:我是聽到楊乃文唱才覺得奇怪~這不是青峰寫的嗎?結果給乃文 06/17 18:48
3F:→ lizzie8:唱了~ 06/17 18:50
4F:推 EchoHina:女爵是青峰寫給乃文的 一點都不奇怪 06/17 19:51
5F:→ BleuCiel69:原本就是為乃文寫的呀,她唱很好聽,也很適合:) 06/17 20:04
6F:推 ccoca:我覺得根本就是為楊乃文量身訂做的歌 06/17 20:40
7F:→ sodabby:難怪我一直覺得有青峰的味道XDDDD 06/18 04:17
8F:推 avrilapi:哈哈 乃文唱有她自己的感覺 但我還是獨鍾青峰版 :) 06/18 14:43
9F:推 barbie3f28:恩恩~我也比較喜歡青峰版~但是乃文也很厲害~很有氣魄~~ 06/1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