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oLuan (若無其事)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剛剛MTV台妹妹看MTV....
時間Sun Jun 17 16:21:28 2007
這個節目就是會放MV 然後還有字幕 講一些明星的小八卦
剛剛放了蘇打綠的 頻率....
看了字幕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啊...
除了有講到賣臉就能賺錢的糖果男孩
講到蘇打綠的部分 真的是酸到極點....
囧 到底...
內容是什麼就不用說了
真想去抗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92.221
1F:推 miyano:那節目風格就這樣,別去看字幕就好XD 06/17 16:22
2F:→ BleuCiel69:我之前有看到...圖醜 雜音多 話又難聽,沒意義的節目。 06/17 16:25
3F:→ neawen:那個節目就是故意酸的阿XD不要太在意~ 06/17 16:25
4F:推 iyunkic:那是問到大家大家都會很不喜歡的節目= = 看到都會轉台 06/17 16:39
5F:推 leaves0706:別看就好了,眼不見為淨 06/17 16:46
6F:推 maydayleewei:哈哈我上次也有看到@@字幕每次都酸溜溜的 06/17 17:03
7F:推 kiki70:那個節目不管撥誰的MV~都會故意酸~沒意義的字不要看就好了~ 06/17 17:06
8F:推 fairyandme:吵又沒內容,還愛遮歌詞,看到就轉台 06/17 20:10
9F:推 emily803123:一天重播好幾次,不了解還在那邊講那種話.. 每看每氣! 06/1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