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mkk ( GO APE)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最佳作曲獎
時間Sun Jun 17 15:34:45 2007
感謝評審我的老師和工作人員,及台大ptt上
所有喜歡蘇打綠的鄉民,還有讓我喜歡音樂
的姊姊哇有ptt致語耶大力的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26
1F:→ maydayrex:water? 06/17 15:38
※ blemkk:轉錄至看板 Golden-Award 06/17 15:38
2F:→ amerty26:囧 06/17 15:55
3F:推 kasen:請充實文章內容。 06/17 17:26
4F:推 cellur:這是新聞報導啦 06/17 19:54
5F:推 Kscking:哈 06/17 20:16
6F:→ stheel: 這是新聞報導嗎 囧 06/1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