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h (梅子)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現在板上人數!
時間Sun Jun 17 02:20:43 2007
有兩百多人噎。
是我看過最高的人次了,
是因為青峰提到PTT的鄉民嗎?哈哈。
--
懂的珍惜每一個現在的人 反而比較不畏懼有所失去
因為在愛與珍惜當中 現在與永恆已經交會在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4.206
1F:→ BleuCiel69:打綠版有白爆過啊!!! 06/17 02:21
2F:推 suegi:直播的時後人氣更高唷:) 06/17 02:22
3F:推 smilesoda:現在在看重播呢 我們這個大家族,永遠是一體的 =] 06/17 02:27
4F:推 pure2249:我看過四位數的說XD 06/17 02:29
5F:推 cannotfly:無限輪迴的重播 ̄▽ ̄ 06/17 02:29
6F:推 silence5:昨天直播時好像有快到400 06/17 07:07
7F:推 tunya704:我有看到剛好五百的畫面XD 06/17 08:41
8F:推 marines31:我看到513 06/17 14:28
9F:推 yaoyao2246:是啊.很恨那些聽到青峰打廣告才來的人耶!!~~~ 06/1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