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Drumming (我期待)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安] 鄭進一 值得敬佩 時間: Sun Jun 17 01:54:51 2007 晚上看了金曲獎 ... 感覺 錦上添花 者眾 音樂上 的確有部分的好音樂出現 值得喝采 安排上 卻是了無新意 個人覺得比去年差勁 我從最佳做曲人獎 看到 最後 ... 好久沒看這麼久的電視了 不免俗套地 恭喜 蘇打綠 ... 也謝謝你們 狠狠的替我們學生樂團出了口鳥氣 也恭喜 Tizzy Bac 勇奪 最佳製作人獎 雖然最愛的張韶涵 還是不敵 蔡依林小姐 可是這也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 值得祝賀 整場典禮看將下來 感動 卻不是那些 國語流行樂壇帶給我的 ... 雖然看到曹格失落的表情有些心疼 真正感動的是 鄭進一 替台語歌壇 說的那段話 .. 說真的 我流淚了 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他跟錢盈潔 把得獎名單弄丟我以為是一個橋段 .. 結果不是 還是覺得 鄭進一 令人感佩 .. 那段話 我沒有當下用筆記錄下來 ... 大意上精簡地茲列於下 "阿勒 我看金曲獎辦那麼多年了 怎麼都沒看過 台語歌手在這裡表演過 ? 如果覺得我們台語歌 沒有水準 我們可以不要參加啦 沒有關係 我們可以不要來 是沒有人敢講啦! 只有我敢講啦! 看要怎樣啦 把我抓去關 我也要說啦! " 已經不是 酷 或是 屌 字 可以形容我對他的敬愛 .. -- 謝謝妳的關照,我一切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7.26 -- 謝謝妳的關照,我一切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7.26
1F:推 BleuCiel69:我個人想推林生祥,實在很屌! 06/17 01:57
2F:→ timer:但是上次他說伍佰壞話.. 讓我很DULAN............... XD 06/17 01:57
3F:→ toroayu:我覺得他跟林生祥都很屌!! 為什麼要請外國藝人來表演 06/17 02:01
4F:→ toroayu:就不能讓客語跟台語還有原住民的藝人上去表演嗎? 06/17 02:01
5F:推 timer:推一下圖騰.."大家都在看日劇韓劇,現在看一下我們原住民唱歌 06/17 02:03
6F:→ timer:也不錯啊" @2006海祭 06/17 02:04
7F:推 wuturtle:推圖騰+1 06/17 02:06
8F:推 toroayu:那我想要推一下昊恩家家!!因為入圍名單才讓我認識這好聲音 06/17 02:08
9F:推 pda2001:台語表演有吧 倒是客語 才被冷落17屆了 06/17 02:07
10F:→ toroayu:我知道台語表演有過 但是沒有外國藝人次數來的頻繁吧 06/17 02:10
11F:→ toroayu:也不是說外國人不好只是怎麼不能讓自己人上去多表演一些呢 06/17 02:11
12F:推 destimona:黃妃 黃乙玲 還有一些老牌的台語歌手之前都有表演過唷~ 06/17 02:20
13F:推 leaves0706:推,明明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不用外國人來增添這個 06/17 02:20
14F:→ leaves0706:頒獎典禮的風采 06/17 02:21
15F:→ BleuCiel69:看到表演時前面一堆傑尼斯歌迷...讓人有點囧 06/17 02:22
16F:→ toroayu:很不懂為什麼要請外國藝人來的理由... 06/17 02:23
17F:推 cutetriangle:今天伍佰的表演也幾乎是唱台語 06/17 02:23
18F:推 htwbaga:可是我兩個都喜歡 囧 06/17 02:35
19F:→ tiffanyjang:手越增田、SUPERJUNIOR我都很喜歡,客語的種樹我也聽 06/17 02:38
20F:→ tiffanyjang:得起雞皮疙瘩、伍佰也有唱台語,我覺得很棒呀,金曲國 06/17 02:39
21F:推 aimeme:我也愛手越增田.....囧 06/17 02:39
22F:→ tiffanyjang:際化沒什麼不好,但我希望星光大道再規劃一下會更好 06/17 02:39
23F:推 naglobe:可是我有印象 黃妃和一位老牌的台語女唱將前幾年有表演 很 06/17 02:41
24F:→ naglobe:很精采 06/17 02:42
25F:→ toroayu:是黃妃跟白冰冰 06/17 02:43
26F:推 naglobe:還有一個吧 我印象還有一個 是西卿嗎 06/17 02:44
27F:→ destimona:沒錯~ 樓上答對了~ 這一段表演 超級酷 06/17 02:47
28F:推 naglobe:YES I GOT IT 06/17 02:49
29F:→ Ksharp:手越增田讓我很意外 他們好像還會唱的 我只看到片段啦 06/17 07:26
30F:→ f33783378:有些話不能在台上講的 這些話結束講比較好 06/17 08:11
31F:推 thesecondone:種樹我也是第一次聽。(離題了)真的不錯。 06/17 10:23
32F:推 barbie3f28:我覺得林生祥或許講得有道理~但他這樣第一次就在台上嗆 06/17 13:37
33F:→ barbie3f28:真的不太尊重大會.....我覺得啦...他也沒先抗議過壓.. 06/17 13:38
34F:推 homeyheaven:在台下講~~有人會聽嗎? 06/17 17:12
35F:推 litsaiyan:他以前上台過喔 交工樂隊... 06/17 20:33
36F:→ litsaiyan:交工樂隊主唱林生祥...以前就得過金曲的團體獎了.. 06/17 20:34
37F:→ litsaiyan:只是後來解散 聽過他的現場演唱 很棒! 06/17 20: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