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mandy (哞哞哞 給豬拜年)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恭喜蘇打粉榮獲最佳歌迷獎!!
時間Sun Jun 17 01:32:16 2007
感謝青峰和小威的心與腦袋 才有這麼棒的創作
感謝小威的鼓 一直穩定著蘇打綠
感謝家凱的電擊她 是你讓蘇打綠這麼電
感謝可愛馨儀的貝斯 讓蘇打綠更和諧
感謝團長阿福的目擊她 是你讓蘇打綠更清新
感謝阿龔的高超雙琴藝 和曼妙舞蹈 是你讓蘇打綠更獨特
感謝青峰動人懾魄的嗓音和細膩的情感 讓我感受音樂的魔法
是你們讓蘇打綠有生命 讓它變成一個動詞
每一個都是不可或缺的 如此的完整
感謝暐哲老師的慧眼識英雄 當初要不是你去看妹 我們現在也聽不到蘇打綠
感謝越來越多的蘇打粉 是你們讓我能繼續聽到蘇打綠的堅持
雖然不能到小巨蛋呼喊
但我也在電視前和大家淚眼相視
你們讓我與有榮焉
讓我能更確定的喊叫 ~~蘇打綠是最棒的!!!
--
不要梅子綠
不要百香綠
我只要蘇打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174
1F:→ dowyatasy:推~~我只要蘇打綠~~!!! 06/17 01:32
2F:推 BleuCiel69: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1:33
3F:推 stheel: 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1:34
4F:推 leaves0706:電擊她?目擊她???XDDDDDDD 06/17 01:35
5F:推 boygirlin: 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1:36
6F:推 nikola:^^ 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1:38
7F:→ careylky:目擊她.........我笑了... 06/17 01:55
8F:→ yishain: 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2:02
9F:推 azhai777: 蘇打綠是.....最!!!!!!!!!棒!!!!!!!!!!的!!!!!!!!!!!!! 06/17 02:40
※ 編輯: jerrymandy 來自: 61.57.123.174 (06/17 09:33)
10F:→ skyblue0125: 打綠是.....最!!!!!!!!!棒!!!!!!!!!!的!!!!!!!!!!!!! 06/17 12:56
11F:推 devilvv: 打綠是.....最!!!!!!!!!棒!!!!!!!!!!的!!!!!!!!!!!!! 06/1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