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micreative (○。im mi。○)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以後五十嵐可以考慮....
時間Sun Jun 17 01:31:12 2007
做一杯專屬特調"蘇打綠"
綠茶+蘇打汽水的蘇打綠
我想應該可以幫他們店的業績再衝新高吧!!
--
153公分的身高 ★ http://0rz.tw/7b2HJ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4.101
1F:推 sycinsummer:高雄的神農本舖有賣"蘇打綠"喔~!!! 06/17 01:36
2F:推 humicreative:一"一 可惜我在台中~ 06/17 01:42
3F:推 roundponny:蘇打綠 茶~~ XD 06/17 01:43
4F:→ BleuCiel69:1樓真的假的 @__@ 暑假回去衝去買~哈 06/17 01:49
5F:推 careylky:話說最近愛喝蘇打橙,就是蘇打水+橙汁..(哈哈 我是來亂的) 06/17 01:52
6F:推 TokyoPig:屏東飲料店也有賣蘇打綠 06/17 01:54
7F:推 thesecondone:這個構思很棒呢 06/17 10:28
8F:推 ameii:推一樓,我喝過 06/17 10:38
9F:推 sycinsummer:嗯~是真的~!!!雖然喝起來有點像檸檬汽水...... 06/17 18:07
10F:推 nsg00spiral:6樓真的假的@"@ 在哪?! 我下禮拜回去看看=口=" 06/18 00:55
11F:推 LookOut:台南神農也有 XD 雪碧+綠茶的樣子 06/1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