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icle (我們已經看見彼此)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最佳國語專輯獎
時間Sat Jun 16 23:14:53 2007
最後一個獎囉
大家加油!!
打綠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8.248
1F:→ suegi:打綠加油!! 06/16 23:15
2F:推 lilafish:加油加油!!!!!!!!!!!!!!!!!!!!! 06/16 23:15
3F:推 lizzie8:最佳國語專輯獎 get it!!!! 打綠go 啦~ 06/16 23:15
4F:推 vickyya:加油!!GO~ 06/16 23:16
5F:→ humicreative:拜託~~~~~打綠加油!!!!!!!!!!!!!!! 06/16 23:16
6F:推 careylky:拿了頭彩,更要拿尾彩! 06/16 23:16
7F:推 beckymusic:加油!!GO~ 06/16 23:17
8F:推 peyu:加油加油!!!!!!GO~~ 06/16 23:17
9F:推 devilvv:打綠加油~~~~~~~~~~~~~~~~~~~~~~~~~~~~~~~~~~~~~ 06/16 23:17
10F:推 cher1207:這次不會讓給別人了 06/16 23:17
11F:推 KNBNL:打綠加油!加油! 你們一定行的!!!(集氣) 06/16 23:17
12F:→ humicreative:好久沒這麼熱鬧了!!!! 06/16 23:17
13F:推 sunny12:集氣啊~~~~ 06/16 23:17
14F:推 tinystars2:加油阿!!! 06/16 23:18
15F:推 cheerme:最後一個了!!! 加油啊天啊好緊張! 06/16 23:17
16F:推 smileya:集氣 06/16 23:18
17F:推 hugoweng:打綠打綠!!!! 06/16 23:18
18F:推 miatobe:加油!!!!!!!!!!!!!!! 06/16 23:18
19F:推 smaljohn:聽說迅速按自己鍵盤上的AABB上上下下就可以呼喚國語專輯밠 06/16 23:17
20F:推 chanelll:打綠加油!!打綠加油!! 06/16 23:16
21F:推 maydayxuer:最後的最後了﹗打綠加油﹗﹗﹗﹗﹗ 06/16 23:18
22F:推 sakura2249:打綠加油!!!!!!!!!!!!!!!!!!!!!!!!!!!! 06/16 23:19
23F:推 killer1011:打綠加油!!!!!!!!!!!!!!!!!!!!!!!!!!!! 06/16 23:20
24F:推 mayday10623:打綠加油!!!!!!!!!!!!!!!!!!!!!!!!!!!! 06/16 23:20
25F:推 precision:加油! 06/16 23:21
26F:推 cheerme:小傻眼! 06/16 23:21
27F:推 miricle:抖了一下 06/16 23:22
28F:推 kiki70:大傻眼 06/16 23:22
29F:推 greathero:可惜張懸... 06/16 23:22
30F:推 tinystars2:是誰~跟我說啦 06/16 23:22
31F:推 ktkie: 大傻眼! 06/16 23:22
32F:→ smaljohn:所有入圍者都很棒!大家都是最佳專輯啦! 06/16 23:22
33F:→ leaves0706:可惜張懸打綠 06/16 23:22
34F:推 shinehuman:大囧!! 06/16 23:22
35F:推 careylky:我也愣了一下 06/16 23:22
36F:→ cheerme:張懸穿的好美都沒上台好可惜!! 06/16 23:22
37F:推 killer1011:MC HotDog-Wake Up 06/16 23:22
38F:推 sunrainfield:哎呀呀... 06/16 23:23
39F:→ smaljohn:熱狗唬爛 還說都沒感想 講了一堆感人的話XD 06/16 23:23
40F:→ vanishs:傻眼 ~~什麼鬼 06/16 23:23
41F:推 interplay:真的有點傻眼..想說如果不是蘇打綠 是張懸也開心>< 06/16 23:22
42F:→ chimd:囧............ 06/16 23:23
43F:推 humicreative:傻眼.......我愣住了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06/16 23:23
44F:→ interplay:好想看張懸喔...ˊˋ 06/16 23:24
45F:推 xiaoqiu:在我們蘇打粉的小宇宙 它是最佳專輯! 06/16 23:23
46F:推 tinystars2:不要啦~我要小宇宙~差點哭出來 06/16 23:24
47F:推 silence5:請尊重其他得獎人喔!他們也很認真的在做音樂 :) 06/16 23:24
48F:推 ffiioonnaa:可惜阿懸打綠! 我有點傻眼@@"嗚嗚 06/16 23:25
49F:推 smaljohn:推樓上 我覺得大家都很棒:)沒得獎不代表差 只是差距太ꐠ 06/16 23:25
50F:推 l52522kimo:不要這樣否定其他人好嗎? 06/16 23:26
51F:→ smaljohn:小 所以我對打綠有信心 明年一定會掄得更多項的:) 06/16 23:26
52F:推 skyblue0125:MC HotDog也很認真。張阿懸是今年的遺珠 06/16 23:25
53F:→ ffiioonnaa:大家都很棒阿,只是我希望落空 06/16 23:27
54F:推 cocoamia:差點哭出來>< 不過不介意MC HOTDOG得:) 06/16 23:32
55F:推 gluo: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 大家都很棒!! 06/16 23:36
56F:→ lizzie8:張懸真的很可惜~不過我相信之後他們一定會得更多獎!!! 06/16 23:45
57F:→ a5693128:好可惜 真的有囧到 感覺MCHOTDOG很沒品 ~"~ 06/17 00:05
58F:推 lizzie8: 還好吧~熱狗也是個認真的音樂人~只是張懸真的就很可惜了. 06/17 00:06
59F:推 izuraku:入圍就是一大肯定了 希望蘇打綠和張懸都能繼續創作 加: 06/1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