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wpieme (吳Q皮)
看板Sodagreen
標題剛剛蘇打綠得獎
時間Sat Jun 16 23:01:11 2007
得獎的畫面好感人哦QQ
馨儀一上去就哭了
阿龔的語氣聽起來很嗨
阿福還是一樣可愛
小威很鎮定(?)
然後青峰看起來很不知所措
感覺好青澀阿!!
蘇打綠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的那瞬間真有想落淚的衝動!QQ"
順帶一提
謝金燕的得獎感言也很有趣:
感謝爸爸把我生得這麼正
讓我可以當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9.211
※ 編輯: kewpieme 來自: 59.125.79.211 (06/16 23:02)
1F:推 beckymusic:整個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感動!! 06/16 23:07
2F:→ humicreative:大家不要忘了青峰要穿老背少+蚌殼裝喔!! 06/16 23:09
3F:→ yishain:大家應該都會記得的呵呵呵(竊笑~) 06/16 23:10
4F:→ lizzie8:張韶涵沒得`~看不到蚌殼莊有點可惜~嘆~ 06/16 23:16
5F:→ barbie3f28:by the way!!! 蔡依琳得獎實在讓我傻眼............ 06/17 00:07
6F:→ Thinthia:by the way!!! 蔡依琳得獎實在讓我傻眼+1 06/17 01:17
7F:推 AlFeng:但蔡依林的努力值得去佩服 她本是舞蹈白痴 06/17 02:26
8F:推 cheerykite:馨儀今天好正~~ 有搖滾貝斯手的架勢 06/1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