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chan (~I'm茗荃~)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從某種意義來說
時間Sat Jun 16 22:20:14 2007
蘇打綠是在ptt出道
出發自ptt 得獎先想到ptt
感覺看著一個自己不斷支持的好樂團
登上榮耀的那瞬間
:)
--
http://www.wretch.cc/album/mingchan
逃げ出したい衝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6.126
1F:→ bibostar:我可不可以很驕傲的說 這裡也是他們成長的一個巢 06/16 22:20
2F:→ humicreative:這裡的大家永遠愛著打綠 一百萬一千萬年一直愛!!! 06/16 22:22
3F:→ chimd:聽到他們提PTT超感動 T______T 06/16 22:22
4F:推 skyblue0125:這裡是大家一起製造回憶的溫馨的家 06/16 22:23
5F:推 bluemaple:登上榮耀那瞬間 真是令人超級感動 06/16 22:27
6F:推 simplemaggot:為身為蘇打粉而驕傲~!! 06/16 22:27
7F:→ tan0815: 為身為蘇打粉而驕傲!!!!! 06/16 22:46
8F:→ leaves0706: 為身為蘇打粉而驕傲~!! 06/16 22:51
9F:→ kewpieme:為什麼我沒聽到@@還是我也興奮過了頭||| 06/16 23:03
10F:推 mm520ww:感動+1 06/16 23:39
11F:推 kayji:超感動 第一次看金曲獎看到想哭 >///< 06/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