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eiheng (小亨)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好想要有紀念的東西
時間Sat Jun 16 22:10:32 2007
天啊~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雖然之前心裡也覺得一定會拿下)
感動感動...
不過剛剛在想
會不會有版大弄出一件金曲紀念T恤啊?
像台脾有態度衣一樣
然後所得還可以捐出去或贊助之類的
自己的一點想法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3.198
1F:推 simplemaggot:屬於我們打粉的嗎? 06/16 22:21
2F:推 lizzie8:想要紀念T+1 可是難度很高 聯絡人版主會連絡到死吧.... 06/16 22:21
3F:推 yishain:我想..可以請偉哲音樂社出一件紀念T-shirt 06/16 22:25
4F:→ yishain:想要的就去網路上訂..這樣可以省去聯絡人的麻煩XD 06/16 22:26
5F:→ kyoko333466:我也想要 06/16 22:43
6F:→ BleuCiel69:之前二板有討論,可以去看看....這種事情很麻煩 06/1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