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maggot (奶油詩)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不知道打粉們想不想...
時間Sat Jun 16 21:48:46 2007
今天是金曲獎的大日子~
其實心理面有個小小的願望
~想聽到打綠在舞臺上提到"蘇打粉"三個字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想 呵呵...
--------
以愛蘇打綠為榮 以身為蘇打粉為榮
看打綠被頒獎 就像是打粉被頒獎一樣
--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0.60
1F:推 suegi:我覺得聽到ptt的鄉民就超高興的了!等打綠回來報告感想>////< 06/16 21:49
2F:推 cometure:有一點想耶..XD 06/16 21:50
3F:推 lizzie8:我也是~聽到打綠感謝ptt鄉民就很感動的~打綠是No.1!!!!!! 06/16 21:50
4F:→ lizzie8:推簽名檔 打綠得獎=打粉得獎!!!!! 06/16 21:51
5F:推 cometure:嗚...我沒聽到(淚)! 06/16 21:54
6F:推 devilvv:已經有鄉民了~ 06/16 21:56
7F:推 dimmgreen:好阿好阿!滿想聽到的..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1:57
8F:推 cher1207:剛剛他們已經謝過歌迷了 06/16 21:58
9F:推 ffiioonnaa: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0
10F:推 smileya: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1
11F:推 xiaoqiu:他們已經謝過歌迷跟鄉民了 我已經很滿足了 06/16 22:01
12F:推 lizzie8: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2
13F:推 amybubu: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2
14F:→ xiaoqiu: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3
15F:推 lilafish: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4
16F:推 miricle: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6
17F:推 orz4sunnyday: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7
18F:→ kiki70:蘇打蘇打我愛你:D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08
19F:推 boygirlin::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12
20F:推 mayday10623: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16
21F:推 wandering913: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19
22F:→ simplemaggot:蘇打綠+蘇打粉=?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18
23F:推 mickeyshiuan: 蘇打蘇打我愛你:D 06/16 22:21
24F:→ BleuCiel69:青峰已經有講了,這樣就很開心了>////< 貼心鬼貼心鬼 06/1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