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bellfish (辰羽v小天)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金曲獎最佳樂團!!!
時間Sat Jun 16 21:30:03 2007
因為我家沒有裝第四台 剛剛媽媽打電話回來說你們家蘇打綠得獎了 趕快去聽廣播
現在聽Kiss的小宇宙感動到好想哭 我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金曲獎最佳樂團!!!!!!
再多的言語也沒辦法說清楚我現在多高興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我們家打綠得獎了
我想哭 但是笑著哭
其實就算打綠沒得獎 你們也是我人生中的最佳樂團獎最佳得主
我愛打綠!!!
--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Sodagreen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2.94
1F:推 loneloneago:哇哈哈哈哈 等一下上班要放打綠的歌 06/16 21:30
2F:推 ilikemonster:你可以線上收看阿!! 06/16 21:31
3F:→ windbellfish:現在整個超感動...等一下把打綠專輯全部重聽一次XD 06/16 21:31
5F:→ windbellfish:我不會用線上收看耶...我妹說要錢@@ 06/16 21:32
6F:→ amybubu:有重播喔有重播喔 線上收看也可以啊 06/16 21:32
7F:推 loneloneago:那明明就免費的 06/16 21:33
8F:→ windbellfish:謝謝i大(抱) 06/16 21:32
9F:推 gluo:不用錢 申請會員就好 可免費收看 06/16 21:33
10F:推 momo3625:給i大鼓掌鼓勵!!*啪啪啪* 06/16 21:33
11F:推 DANIELHSIANG:真的好開心 06/16 21:33
12F:→ windbellfish:謝謝大家~趕快去看線上轉播 06/1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