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o333466 (我喜歡木村拓哉)
看板Sodagreen
標題太HIGH了
時間Sat Jun 16 21:07:14 2007
最佳樂團
怎摸那摸開心啊
好好慶祝芭
謝謝暐哲老師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kyoko3334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4.14
1F:→ etrana:會慶祝吃大餐嗎?恭喜^__^ 06/16 21:07
2F:推 skybrest:我也哭了啦 06/16 21:07
3F:推 yumemi25:頭推~~~ 06/16 21:07
4F:推 cocoamia:我哭了啦!!!!!!!!!!!!! 06/16 21:07
5F:推 beckymusic:推 蘇打綠不是青峰加其他團員 06/16 21:07
6F:→ etrana:接下來還有MV獎?? 06/16 21:08
7F:→ yumemi25:慢了 orz 06/16 21:08
8F:推 wt213:大推 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1:08
9F:推 lilafish: 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1:10
10F:→ ktkie: 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1:16
11F:推 lizzie8: 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1:37
12F:→ skyblue0125: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1:42
13F:推 wandering913: 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6 22:15
14F:推 kyoko333466:蘇打綠最佳樂團 我愛你們!!!!! 06/1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