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ley211076 (綠茶中毒症狀)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中了XDD 最佳樂團
時間Sat Jun 16 21:05:17 2007
恭喜恭喜ˇ
好開心唷XDDD
--
沒有形體,沒有意識;
沒有聲音,沒有心。
我不一定是我,也沒有人能夠變成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30.105
1F:→ kyoko333466:耶 開心 06/16 21:05
2F:推 bluemaple:酷 06/16 21:05
3F:推 DorisNi:超開心的..... 06/16 21:08
4F:推 nerolilove:太開心了!蘇打綠好棒!! 06/16 21:08
5F:→ stheel:蘇打粉+淚水=蘇打水 的夜晚 06/16 21:09
6F:→ jerret:推一下學妹XD 酷斃了 可是XDSL好爛 整個LAG過 X的= = 06/16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