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de (啦啦啦)
看板Sodagreen
標題太棒啦 青峰好棒!!!
時間Sat Jun 16 21:00:33 2007
哈哈 好棒喔!!!
聽到青峰聲音還是那麼好!!!
真是太開心了!!!
瘋狗別亂吠真的太好笑了XD
蘇打綠真的 現場 真的太棒太棒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2.12
1F:推 louisis:瘋狗別吠 聽我唱完!!! 06/16 21:00
2F:推 a5693128:青峰超讚 06/16 21:00
3F:→ Blade:剛剛出去倒垃圾 用衝的跑出去又跑回來XD 好險剛好看到了!!! 06/16 21:01
4F:推 skyblue0125:青峰的我愛台妹唱的我全身雞母皮!!!!!!!!!! 06/16 21:01
5F:推 lilafish:哈哈XDDDDDD 06/16 21:01
6F:推 librawen:還有~阿龔有出來跳舞耶~ 06/16 21:01
※ 編輯: Blade 來自: 124.8.162.12 (06/16 21:02)
7F:推 cheerme:緊張死了現在!!! 打綠很多人介紹很久真爽! 06/16 21:04
8F:→ smileya:哈哈倒垃圾+1 第一次倒垃圾跑這麼快XD 06/16 21:04
9F:→ Blade:有有有 我有看到 在張邵涵唱的時候!! 06/16 21:02
10F:推 skyblue0125:我是台妹 我愛青峰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6 21:21